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自由光买哪个版本最划算?网友:性能版才是独一份

2021年03月16日 22:48: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JEEP这个品牌,尽管现在好像有些落寞。但是它依然是越野界的一款里程碑,仍然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绝对越野神车,是不少人魂牵梦萦的存在。在越野SUV领域,能与它对打的选手其实并不多。今天要介绍的就是来自JEEP的一款车,我们的JEEP自由光里的2020款自由光家族里的顶配四驱高性能旗舰版(Trailhawk),它的厂商指导价为31.98万元。对于不少消费者来说,这才是真正的吉普!下面就让我们看看它有哪些亮点表现吧。

先来说说外观,作为分体式大灯的开创者,JEEP在这款车上选择了回归。并没有采用那套分体式大灯,车头部分的大灯设计是JEEP早些年的,再配上熟悉的7孔造型的进气格栅,弄弄的吉普风就这么扑面而来!在尺寸方面,它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56/1904/1731mm,轴距2720mm。

内饰方面,整体的造型属于浓浓的美系风,简单明了的设计风格,整体更偏向于实用,车内大面积采用物理按键和旋钮,对于喜爱越野的朋友,看到这一套设计肯定倍感亲切。虽然对于当下的年轻消费者来说,可能会觉得时尚感略微有一些欠缺,但毕竟是一款主打越野的车型。在配置上,jeep自由光 Trailhawk版诚意满满,中控屏幕尺寸为8.4英寸的嵌入式触控屏,内置有GPS导航、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蓝牙电话、语音识别控制、以及道路救援呼叫和车联网等等,除此之外,还有自动驻车、陡坡缓降、电子手刹、车道保持辅助、自动泊车入位、多向电动调节和加热、后备厢电动尾门等等配置。

动力方面,2020款自由光2.0T四驱高性能旗舰版搭载了一台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5kW/265Ps,最大扭矩400Nm,匹配来自采埃孚的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同时,它的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这个版本的还配备有电控可完全锁止的机械后锁,不管是日常行驶还是高速行驶都是非常的稳妥。当然了,爬坡和越野也不在话下,甚至是严苛的越野环境下,它也具备不错的脱困能力。可以这么说,这结构是真的牛逼,横置适时的系统,竟然带低速四驱,带后锁,独一份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