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智慧/性能都够牛!奔腾T55牛犇版上市10.49万起售

2021年03月16日 23:13:05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自2018年10月发布“新奔腾”品牌战略以来,一汽奔腾便走向了品牌向上、产品向上、销量向上的发展之路。在2019年取得同比提升33.4%,全年热销12.05万辆的优异成绩后,2020年一汽奔腾加快步伐推出了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奔腾T77PRO、奔腾E01纯电SUV等多款重磅车型,尤其是FMA无限方程架构的推出,更让一汽奔腾进入了模块化造车的车企行列。为了进一步提升“T”系列的产品力,2021开年一汽奔腾便发布了一款全新紧凑级SUV——奔腾T55。

3月16日,一汽奔腾T55牛犇版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新国民悦极SUV”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49-11.29万元。与此同时,现在购车还可享“5年5免”礼遇,可谓诚意十足。据悉,除牛犇版外后续奔腾T55还将推出更多版本车型。

作为一汽奔腾2021的开年之作,也是继第三代奔腾B70之后无限方程FMA架构下的首款SUV,奔腾T55牛犇版定位在于奔腾T77奔腾T33之间,其不仅采用家族最新设计理念颜值颇高,还在安全、智能以及驾驶体验方面都有了显著的提升。以超越期待的极致产品力,带给消费者不一样的SUV用车体验。

光影哲学、水墨内饰,气韵天成

奔腾T55牛犇版延续了“T”系列年轻、运动的风格,沿用奔腾全新“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的家族化设计语音,大尺寸家族式数码雨滴进气格栅使得前脸看起来精致且大气,内部长短不一的镀铬条也很有设计感。三维立体LED戈型前大灯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古代兵器“戈”,并且支持自动大灯及大灯延迟关闭功能,流水转向功能点亮后具备非常高的辨识度。

充满棱角的车身折线贯穿整个车身,再搭配悬浮式车顶造型、大尺寸多辐式运动轮圈以及熏黑的后视镜和镀铬装饰的D柱,整个侧身看起来极富运动气息。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同样采用三维立体LED戈型设计,而贯穿的设计手法也是当下的主流设计方向。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37/1850/1625mm,轴距为2650mm,标准的紧凑型SUV身材。

走进车内,设计灵感源于传统文化中竹林的水墨绿清新内饰让人眼前一亮,并在车门把手、方向盘、中控按键以及挡把处加入浅金色进行点缀,视觉效果十分奇妙。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与12.3英寸液晶中控显示屏组成的大尺寸双联屏以及电子挡把的加入将整车的科技感提升到了新的高度,同时车身两侧门板处以及副驾驶区域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搭配上缝线工艺的点缀,豪华感可谓是达到了越级挑战的水准。

不仅如此,新车内配备了双辐平底多功能运动方向盘与3D氛围灯,并且提供四种不同内饰配色,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对内饰的多元化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奔腾T55牛犇版还通过搭载健康黑科技“超级滤芯”,同级最优。通过五大核心技术,八层过滤结构,对甲醛、TVOC、PM2.5等有害气体进行高效阻隔,抗菌性能达到>99%水平,让你走进车的一刹那,就能享受到如北欧一般清新的空气。再加上专为中国人量身定制的运动风格皮质座椅,顿时让身心倍感舒畅。

高科技配置,紧跟时代潮流

在这个万物互联的时代,汽车也早已摆脱了出行工具这单一的属性,而智能科技的应用,也成为了年轻人选车的重要标准。

奔腾T55牛犇版搭载了D-life 5.3物联系统,智能语音识别率达到98%,响应速度快至1秒,达到业内领先水平,可支持空调控制、车身控制、导航、音乐电台控制、拨打电话、航班&火车查询、新闻查询、天气查询、股票查询等,为用户打造“无需多言、心领神会”体验。同时,该智能语音识别功还具备语义训练功能,用户可以自定义语音,设置提问和答案。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手机APP上传自己或其他人的录音,进行系统的语音更新,可谓是革新“人车互联”的用车体验。

同时在智能安全方面,奔腾T55牛犇版搭载博世最新一代ESP 9.3代系统,包涵了制动防抱死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EBD)、坡路启车辅助(HHC)、陡坡缓降(HDC)、牵引力控制系统(TCS)、动态稳定控制系统(VDC)、液压制动辅助(HBA)、针对驻车制动的减速控制(CDP)、自动驻车(AVH)、ROM系统等构建的主动安全体系,在保护驾乘者安全的同时,更兼顾路上行人和车辆的安全,防患于未然。

其余配置方面,奔腾T55牛犇版还配备了无线充电、无钥匙启动/进入、全自动空调四门一键升降+防夹电动车窗、全景天窗、胎压监测、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主驾驶座椅电动加热/调节/记忆等配置,可谓是一应俱全。

明星动力,性能/经济性超越同级

动力方面,奔腾T55牛犇版继续搭载“2020‘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第三代“智擎魔方”1.5T发动机,匹配一台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该发动机采用了高效的米勒循环技术,搭载350bar三次高压喷射系统,拥有着124KW高功率、258N·M大扭矩的优势,并且在0.5S内即可获得最大动力性,动力表现优异;同时39.06%的超高热效率,达到了量产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顶级水平,获得中汽中心颁发的001号“能效之星”认证,性能和燃油经济性上拥有可比肩合资的卓越实力。

此外,在高压缩比下,米勒循环和高压三次喷射系统还能有效降低发动机爆震,不仅让驾驶感受更加舒适,还保证了高压缩比下的动力输出。同时,新车通过三层隔音设计及大量采用降噪材料,系统化隔断噪音传播路径,怠速工况噪音38分贝,60公里时速前排噪音59.5分贝,整体表现也达到了同级别优异水准。

总结:

从惊艳的颜值到舒享的空间,从紧跟时代的智能科技再到远超同级的明星动力,可以说,奔腾T55牛犇版完全满足了新时代年轻消费人群对于一款家用SUV的所有需求。更重要的是,对于正处转型期的一汽奔腾来说,诞生于无限方程FMA架构下的奔腾T55不仅充分弥补了T77和T33之间的空白区域,更是展现了一汽奔腾品牌力求蜕变、不断进取的决心。相信,凭借远超同级的实力,奔腾T55牛犇版必定能在国内紧凑级SUV市场取得不错的成绩。

按照此前官方规划,今年除奔腾T55外,一汽奔腾还将推出D359(轿车)、E05,升级车型奔腾新T77、奔腾B70 2.0T版本五款新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