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选雅阁不如选它,凯酷(K5)黑科技,让年轻人秒变“老司机”

2021年03月17日 07:59:01
分享到:
来源:文书车云

车驰

很少一款新车像凯酷(K5)这样,从第一次发布,到市场预热,到正式上市,到终端热销,一路自带流量,火花四射,所向披靡,轻松进入一线,成为向来严肃的中级车市场的爆款网红,更推动东风悦达起亚重新杀入中级车赛场。

凯酷(K5)能够一炮走红,当然是有原因的。不仅仅是看一眼就中毒的超然颜值,不仅仅是性感到骨子里的优越性能,不仅仅是同级别最具杀伤力的价格。凯酷(K5)能够大火的根本原因,还在于面向青年群体量身定做的产品力。此外,它还具有一种神奇的力量,可以让一个刚刚拿到驾照的菜鸟,转身变成“老司机”。

全球最先进发动机,性能和油耗可兼得

众所周知,同样一部车,让老司机开,行云流水,酣畅淋漓,开得出,刹得住,还特别省油。新司机往往大脚油门,大脚刹车,一路磕绊加顿挫。人家老司机百公里只需要6个油,新司机可以开出8个油,面对喝油一样的汽车,新司机往往愁眉苦脸,也只能乖乖掏钱。但是凯酷(K5)不同,它可以让新司机秒变老司机,核心秘密在于它搭载的发动机非常先进,特别暗黑,可以同时满足强悍动力和超低油耗两个条件。

凯酷(K5)搭载现代起亚汽车集团新一代Smartstream动力系统,其270T(1.5T)车型搭载了第四代CVVD技术——“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这项独门绝技可以将一台发动机发挥出三台发动机的效能。在行驶过程中,系统可以可以根据不同的驾驶条件,合理控制气门开启持续时间,实现奥托循环、阿特金森循环、米勒循环三种循环自由切换,充分发挥三种循环的优势。

启动加速时候使用奥托循环,以获得强劲动力;高速巡航时候使用阿特金森循环,以节省燃油。总之在三种循环配合之下,发动机性能提升4%,燃烧效率提升5%,哪怕你是一个菜鸟,也能够在享受酣畅淋漓驾驶乐趣的同时,完全无需为油耗担忧。可以类比的是,凯酷(K5)1.5T发动机,最大扭矩253牛米,百公里油耗只有5.6L;凯美瑞2.0自吸发动机最大扭矩只有210牛米,油耗却达到5.7L。

搭载超级智能系统,路痴再也不迷路

和新司机相比,老司机开车最大优势就是轻车熟路,熟悉路况车况,并且有着超强纠错的记路能力,这一点非常令人佩服。如果换成新司机,别说记路,能将车顺利开回来就是胜利,纪录他的行驶轨迹,一路走走停停,磕磕绊绊,误入歧途是家常便饭,路上掉头更是司空见惯。

但是如果你驾驶凯酷(K5),新司机可以瞬间变成老司机,再也不会磕磕绊绊走走停停,也避免了动不动掉头和走入死胡同的尴尬。它搭载百度智能互联系统3.0,有着非常精准的导航,即便你是一个严重缺乏方向感的小白路痴,也可以随时说走就走。尤其让路痴开心得是,凯酷(K5)从入门级车型开始均配备了12.3英寸触控液晶屏,可以将导航地图显示得无比舒展清晰,哪怕一个路痴,仅仅用眼角余光,也可以清晰判断道路周围环境,避免手机导航或者小屏幕出现的导航地图不够清晰的弊端,减少了误入歧途和频繁掉头的尴尬。

此外,凯酷(K5)内置的百度智能互联3.0系统和自主开发的UVO功能,还可以轻松实现很多独家功能。包括远程控制车辆、手机蓝牙钥匙、车家互联等,这些功能几乎就是为年轻消费群体量身定做,满足了他们对于汽车的更多期待。

L2+级智驾系统,比同级“聪明”40%

一般来说,老司机普遍有着丰富的驾驶经验,可以熟悉应对各种路况,熟悉应对变道/掉头/超车/加塞和并线,面对危险突发状况也可以轻松解决。新司机往往是手忙脚乱,并线时候畏首畏尾,堵车时候进退两难,入库时候磕磕绊绊。

但是如果你驾驶凯酷(K5),也可以轻松变身老司机。它搭载了同级最强大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这套系统功比同级聪明40%。涵盖导航自适应巡航、车道跟随辅助系统、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系统、双边侧后方影像、前方车辆出发提示、乘客安全下车辅助、后方交叉碰撞辅助等驾驶辅助功能,甚至对价格贵得多的雅阁形成秒杀级压制。

凯酷(K5)先进的智能驾驶不但可以实现对于纵向速度的控制,可以实现对于左右方向的控制,在标线清晰的高速公路上,甚至可以实现某种程度的自动驾驶,自动跟车、自动刹车、自动巡航,哪怕一个菜鸟,也可以获得行云流水一样的驾驶快感。

唯一包牌价,省钱更透明

新司机和老司机的区别,不仅仅体现在使用汽车方面,更体现在购买汽车方面。老司机一般都有着丰富的购车经验,具备和销售人员斗智斗勇的能力,可以熟悉使用声东击西、欲擒故纵、货比三家、隔山打牛等种种砍价策略,最后以抄底价格将车开走。新司机显然不具备这个能力,销售人员随意一个购置税,就让新司机们目瞪口呆,再来一句手续费,又让新司机云里雾里。

凯酷(K5)完全了解年轻消费者缺乏购车经验的痛点,特别推出同级唯一的包牌价,这个包牌价包括车辆购置税和商业保险。这个一口包牌价,可以带来三个好处:1.免除了四处奔波之苦,简单省事;2.大幅度降低了消费者的购车负担;3.避免购车过程种的种种“套路”,让购车过程更加轻松透明。

此外,凯酷(K5)还特别提供四种超值选装包,包括“智行包”、“舒适包”、“运动包”和“奢享包”。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任何搭配,实现了自由选择的订单配置。更重要的是,每个选装包内含配置的实际价值都远高于定价,实际是给消费者带来另一重福利。

写在最后

正是因为深度理解年轻人的购车需求和痛点,凯酷(K5)完全针对年轻人的需求量身定做,它不但有着让人看一眼种就中毒的颜值,还拥有第四代CVVD发动机技术、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黑科技的加持,同时还提供了省心省钱的包牌价、选装包。哪怕你是一个刚刚走出校门的菜鸟路痴,凯酷(K5)也可以让你秒变老司机。

面对一台这样车,你还能要求什么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