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里又有面儿 赛道试驾体验吉利新缤瑞

2021年03月17日 08:13: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2021款新缤瑞共推出三款车型,其中两款为新增F运动版,F代表着信仰、激情、速度、奋斗,从车型布局可见,新缤瑞正在向激进运动转变,兼顾年轻消费者对性能的追求。

吉利对于新缤瑞也是充满信心,直接将新车拉下赛道,肯定也是相信自家产品能够经受的住赛道的蹂躏,才会选择赛道试驾。究竟新缤瑞能否禁得住考验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小结:将一台家用车放在赛道上试驾是需要魄力的,而新缤瑞实力给予了吉利十足的底气。通过短暂的赛道试驾,再次刷新了我对自主品牌的认知,深入骨子里的运动基因与驾驶乐趣,足以在赛道中把玩一番。另外,新缤瑞兼顾日常的地盘设定,又可以保障日常驾乘的舒适性。

新缤瑞不只是驾控方面有了质的提升,设计同样进行了运动化升级,F运动套件的加入,赋予了新缤瑞不同的气质,从内到外散发着运动的荷尔蒙,时刻刺激着你。

写在最后:虽然与吉利新缤瑞接触时间并不算长,但通过赛道试驾能够让我快速精准的了解它,在我看来,新缤瑞可以算得上是一款有里有面儿的精品车型,里子在于精准灵巧的驾控体验,面子则是精致动感的外观内饰设计,并且8.68万-10.48万元的售价极具性价比。对于刚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来说,新缤瑞是一款不可多得的优秀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