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30万左右,别看小排量BBA了,这几款豪华SUV更有内涵

2021年03月17日 08:36:03
分享到:
来源:CAR路里

最近《CAR路里》在评论区看见有留言,说预算30万元左右,想入手一台SUV。今天就针对不同年龄段的消费者,给大家介绍几款30万左右性价比较高的SUV车型。

凯迪拉克XT5

官方指导价:32.97-47.27万元

终端优惠:5万元左右

凯迪拉克已经在国内征战多年了,推出的车型也都备受消费者喜爱。新款凯迪拉克XT5定位中型SUV,整体质感和豪华度完全不输一线大牌,该车外观造型仍是家族式的设计,尾部线条棱角分明,双边双出的排气显得十分稳重,整体造型还是比较圆融厚重。

内饰上,凯迪拉克XT5也是十分考究,做工精致,中控区的液晶显示屏,看上去很高级,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细节之处的缝线处理,四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加上细长的档把,这些都给人一种奢华的视觉感受。

动力上,凯迪拉克XT5全系标配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9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237匹,峰值扭矩可达350牛·米。

沃尔沃XC60

官方指导价:36.29-47.09万元

终端优惠:6.5万元左右

作为沃尔沃旗下的销量扛把子,XC60自然有其独到之处。相比BBA的高调与张扬,沃尔沃XC60的沉稳与内敛成为了众多社会精英的低调之选。

该车不管是直瀑式进气格栅还是点阵式格栅,搭配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大灯,稳重中都蕴含着不俗的气场,简约但不简单。

进入车内就是一部浓浓的北欧味儿,乍看之下,可能有些简单,但如果你细品,斯堪的纳维亚设计还是有着不俗的内涵。9英寸大屏搭配一列实体按键,科技感与实用性同时得到兼顾。再加上钢琴烤漆面板和实木饰条,都透漏出豪华与精致的气息。

动力上,该车高功率版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350牛·米,最大马力250匹。搭载爱信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最快6.8秒。性能强劲同时,油耗表现不错,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7.9L。

林肯冒险家

官方指导价:24.68-34.58万元

终端优惠:1万元左右

冒险家作为林肯第一款国产车型,它最大的任务就是将林肯的美式豪华以一个更“接地气”的价格带给大家。在这个价位上,冒险家的设计都尽量做到豪华、大气。

外观上林肯大标+地平线式尾灯,豪华美式味道十足。内饰上做工更是高级,各种镀铬装饰按键和木纹饰板,豪华中透露点奢侈。4615/1887/1630mm的车身尺寸,看起来有点大车既视感,2711mm的轴距更是处于同级领先水平。

在动力上,冒险家全系标配2.0T高功率变速箱和8AT变速箱组合,得益于最大马力245匹、最大扭矩390牛·米,这样的表现放在同级别豪华SUV中都是很出众的。

从起售价来看,24.68万元起的冒险家不仅比宝马X1奥迪Q3实惠,更何况冒险家全系标配2.0T+8AT的动力总成,这样的动力要放在BBA那儿起码超过30万元了。

福特探险者

官方指导价:30.98-39.98万元

终端优惠:暂无

作为纯进口的福特探险者在价格上还是比较坚挺,毕竟起售价就已经超过40万。不过在福特正式推出国产版探险者后,其30.98万的入门价无疑是来了个大跳水,并且随之改变了全新国产版探险者的高颜值外观。

内饰上,国产探险者T字型的中控布局,设计更为简约。全系标配12.3英寸的中控液晶屏,并搭载SYNC+系统,语音识别率非常高。

动力上国产探险者也不含糊,标配的2.3T发动机最大可输出最大马力276匹,使得这台车长超五米的中型SUV,零百加速也做到了7.6秒。配置上国产探险者也是本着标配绝不选配的原则,毕竟在入门车型上该车都支持L2级自动驾驶,即便是购买最入门的车型,开出去也丝毫不用担心会输气势。

结语:

综合而言,上述几款SUV,不管是在造型设计上,还是动力上,都有着较为不错的表现,加上部分车型较高的优惠幅度,对于预算有限的消费者而言,无疑是诱惑力十足。

其实要买一台30万左右的SUV,可选范围十分之大,可能又有消费者会问:朋友买来谈生意的,为什么不选宝马X1奔驰GLB、或者奥迪Q3呢?但《CAR路里》想说的是,与其用30万买一台低配紧凑型BBA,为什么不买除了BBA以外中型高配呢?做生意面子固然重要,但内涵更是主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