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长近5.5米,7/8座+空气悬架+7块大屏,有了它大G我都不羡慕

2021年03月17日 09:14: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Jeep Wagoneer是一个拥有近60年历史的车系,初代产品可以追溯到上世纪60年代初期。此外Jeep王牌车系Cherokee(切诺基)的初代产品也与Wagoneer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近日Jeep在美国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Wagoneer和Grand Wagoneer,后者可视作前者的豪华版。新车定位于一款大型SUV,未来将成为Jeep旗下的旗舰产品。

结语

全新一代Jeep Wagoneer有非常浓郁的美式风范,魁梧的体型赋予了该车强大的气场,大排量自然吸气V8发动机是全新Wagoneer美式风情的内核所在。简洁的内饰具有不错的品质感,双辐多功能方向盘造型别致,多块液晶大屏的加持使得内饰科技感、档次感得到显著提升,此外提供2+2+3的7座和2+3+3的8座两种座椅布局也是Wagoneer的优势之一。

新车在北美市场将与GMC Yukon Denali、雪佛兰Tahoe、福特 Expedition等产品展开竞争,不过由于有CAFC“咖啡法规”和国六排放标准的存在,全新一代Jeep Wagoneer引入中国市场的可能性并不大,相比而言全新一代大切诺基L更有可能引入中国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