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FF 91完成冬季测试 或于2022年量产交付

2021年03月17日 09:20: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官方发布消息称,品牌旗下FF 91现已完成预量产车型的第二季冬季测试和验证。官方表示这次测试对于FF 91是重要的里程碑,贾跃亭也通过个人社交平台表示,FF 91的测试成绩表现优异,为2022年上半年实现量产交付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悉,此次冬季测试包括稳定性控制、防抱死制动系统、牵引力、扭矩矢量控制、四轮转向以及电动推进控制等多个测试项目。早在2018年8月份,FF 91首款预量产车型就已经成功下线,按照此前的规划,新车应于2018年底正式实现量产。不过后来受到多方面因素的影响,计划未能如期实现。

2020年5月,Faraday Future宣布与自动驾驶技术平台供应商Nvidia(英伟达)达成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后者将为FF 91提供技术支持。2021年初,有消息称Faraday Future最新一轮融资中有来自珠海市国资投资的20亿元,另外还有消息称珠海两大国企格力集团与华发集团也共同参与了此次投资。Faraday Future还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就业务合并达成最终协议,该交易预计于2021年第二季度完成,合并后,Faraday Future将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为“FFIE”。基于此,FF 91的量产计划重新步入了正轨。

按照官方公布的最新消息透露,FF 91已经完成了第二季冬季测试和验证,工程师将记录数据并进行最后的调试工作,新车有望于2022年上半年实现量产并交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