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以旅行地命名 新宝骏Valli(向往)车身颜色曝光

2021年03月17日 10:11: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得新宝骏Valli(向往)5种车身颜色,其中包含苏杭青、雪乡白、婺源黄、洱海蓝和古城灰。此外,新车将使用全自动喷涂机器人的高级涂装工艺,经过42 道工序喷涂,形成多达6层的表面覆盖涂层。

苏杭青,源自“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的湖光山色,轻松、惬意油然而生。

雪乡白,纯净无暇,灵感来自银装素裹的雪乡胜景,激发人们内心远离喧嚣渴望。

婺源黄,色彩鲜亮,洋溢着阳光的温暖气息,仿佛沐浴在婺源金灿灿的油菜花海洋之中,令人心情舒畅。

洱海蓝,源自风花雪月的大理之美,苍山脚下的一片海,静谧悠远,给人卸下疲惫、洗尽铅华后全身心的放松与治愈感。

古城灰,呈现深邃而神秘的色彩意境,与现代城市风格形成强烈反差,仿佛让人回到千年古城,感受岁月的宁静祥和。

外观方面,Valli(向往)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格栅内部有银色饰条进行点缀。值得一提的是,进气格栅两侧与长条状日间行车灯融为一体,不仅造型个性同时也让该车拥有很强的辨识度。

新宝骏Valli(向往)车顶大平层长宽分别为1900mm*1100mm,面积达到2.09㎡。车顶装配行李架后可装载行李箱,开创移动式的车顶空间,还可搭载自行车和帐篷等远行“装备”。

新车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空间变化灵活充分考虑露营、野炊和垂钓等休旅爱好者的用车需求。据悉,该车可收纳睡袋、烤具和钓鱼竿等户外用品,舒适性与实用性兼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