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汽车可靠性排名公布,特斯拉未达合格线,雷克萨斯第一

2021年03月17日 10:15:07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对每一款汽车来想要做得更好,都要付出更多,特斯拉的电动汽车在美国有重要的地位,而且未来会越来越好。最近2021年美国汽车可靠性排名中,它竟然排名非常靠后,让不少人感觉很意外,这一项报告还是很专业的,统计了大量的数据得到了这一结果。

在可靠性报告中涉及的项目有很多,例如有发动机还有变速箱以及空调系统、信息系统等等,177个项目的评价指标,最终得到一个品牌的百辆车投诉量,如果分数第那么你的可靠性就会非常高,但是特斯拉的分数却比较高。而且研究机构J.D. Power是独立的,所以报告是真实可靠的,对于行业来说有很大价值。

从统计表中可以看出来雷克萨斯排名第一,它的可靠性确实比较高,而且它已经连续三年获得这个成绩了,说明雷克萨斯的整体性能都不错,开起来对很多人来说也会更安全舒服一点,虽然在国内雷克萨斯没有太高的曝光量,不过它一直品控各方面做得都很好,在豪华车里面很有竞争力,口碑也不错。

如今在国内雷克萨斯定位豪华车,而且就在BBA后面,说明确实有实力。在性能排名中第二名是保时捷,第三名是起亚,之后是丰田别克等,之前保时捷911还被评为值得信赖的车型,当然它本身数量少而且作为高档车在工艺各方面非常考究,起亚能够排名第三确实不错。

在可靠性排名中可以看到平均分是百辆车121次,如果车辆比它高说明性能确实可靠,如果低了说明确实有问题。现在看看国内销量很火的日产以及本田还有大众奥迪等都存在问题,它们的分数都低于平均分,它们这些品牌在美国的投诉量确实不少,可能和国内还有一些不一样,不过它们确实要努力了。

J.D. Power评测机构公布了特斯拉的成绩,这是很多人关注的焦点,毕竟现在美国很多人都愿意买特斯拉,纯电动也是未来的新方向。数据显示特斯拉没有达到平均线,说明它在品控方面做得确实不够好,如今特斯拉一直在提升产能,可以说用尽一切办法提高产能来赚钱,自然就容易在品控上忽略很多问题,未来希望特斯拉能够提升品控,网上也可以看到很多车主反映特斯拉的品控很差,未来亟待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