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汽车南区女神节沙龙活动及交车仪式圆满举行

2021年03月17日 10:41:03
分享到:
来源:潇湘车市

微风渐暖,花香渐浓,在生机盎然的春日里,2021年女神节如约而至。凭借卓越的安全性能,以及更人性化的功能与配置,沃尔沃车型一直以来都非常受女性欢迎。

为了回馈广大女性车主对沃尔沃的支持,沃尔沃汽车南区于佳节到来之际,在长沙花某某西餐厅举办了女神节沙龙活动及交车仪式,邀请20位女性准车主携三五知己闺蜜相聚繁花簇拥的阳光房,拍型女郎大片,品名媛下午茶,说女人私房话,聊女神新座驾。

女神聚会,话题离不开变美。沙龙现场,美妆大咖和造型老师分享专业知识,解答大家的疑问,还为多位女神设计了专属的穿搭方案。除了干货满满的美学讲座,沃尔沃还在安排了专业的化妆师、造型师和摄影师,为来宾拍摄型女郎时尚大片,让女神们在专属的节日里体验一下被登上杂志封面的感觉。

作为女神们的新座驾,专为女性设计的高颜值SUV沃尔沃XC40自然也是话题中心,各种贴心的功能和设计引发了在场众多女士的关注。而在听过车型介绍后,现场很多男士也被XC40圈粉,当场表示要预约试驾。

交车仪式上,沃尔沃为女神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专属节日礼物和鲜花。新车主们纷纷和闺蜜在花间合影打卡,留下闪耀朋友圈的美照,分享着收获新座驾的喜悦。

天色渐暗,活动也接近尾声,女神们驾驶着新的沃尔沃爱车满载而归。有了沃尔沃的一路守护,相信每一位女性车主都能安全地驶往自己的心之所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