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GA4 PLUS配置信息 大尺寸双联屏/手机互联

2021年03月17日 11:34: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取了广汽传祺GA4 PLUS的相关配置信息。新车基于GPMA平台进行打造,并提供4款车型可供选择,有望今年3月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车头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雾灯区域线条设计更加犀利,两侧灯组内部搭配的多颗LED光源点亮后极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35/1805/1500mm,轴距2660mm。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电动后视镜、后视镜加热、LED自动大灯以及15-17英寸轮圈。内饰方面,采用了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相组成,还配有手机互联、座椅加热、电动座椅、自动空调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35N·m,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油耗最低可至5.3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