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梅赛德斯-AMG C 63最新谍照 动力创纪录 最快年内发布

2021年03月17日 11:45: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在2月底的时候完成了全球首发,外观上没有意外的采用了与A级、E级以及S级高度相似的全新“套娃”设计语言。现在,唯一仍有悬念的就是性能版梅赛德斯-AMG C级将采用怎样的设计与动力了。截至目前,几乎可以确定这一代AMG C级将不再使用V8发动机,而是换装由2.0T发动机和驱动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另外,参考最新的消息来看,全新AMG C级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并在2022年正式开售。

外观上,本次捕捉到的AMG C 63测试车整体和此前曝光的没有太大差异,依旧被伪装覆盖,前脸则继续采用直瀑式格栅,视觉观感较为凶悍。不过,我们观察测试车在车头两侧加入了两个类似传感器探头的装置,尚不明确其用途与效果。

动力方面,参考最新消息来看,全新AMG C级将沿用后驱平台,但不会再使用V8发动机。未来,全新AMG C 63将搭载由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驱动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有望达到550马力。而入门的AMG C 43(或C 53)则将搭载AMG A 45 S的同款2.0T四缸发动机,但动力将进一步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