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身都是“硬货” 北京BJ40刀锋英雄版售16.99万起

2021年03月17日 11:50:07
分享到:

[新车上市]3月17日,北京越野旗下北京BJ40刀锋英雄版正式上市,新车提供2.3T汽油发动机、2.0T柴油发动机两种动力共五款车型可选,指导价为16.99-20.49万元。此外,现在订购新车还可享受四重购车礼,具体售价和政策信息参看下表:

 ●新车介绍:

作为北京BJ40的衍生版本,此次推出的刀锋英雄版主要在细节上有所调整,家族式的五孔前格栅采用黑色中网填充,两侧大灯组加入环形LED灯带装饰,配合硬气的下包围设计,整个前脸看起来依旧野性、霸气。

作为一台硬派越野车,BJ40刀锋英雄版依旧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车身离地间隙很高,前后轮眉也有明显突出,配合整体桥后悬、专业AT轮胎,将带来更出色的越野表现。

尺寸方面,柴油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1925/1871mm,汽油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645mm/1925mm/1871mm,轴距均为2745mm。官方数据显示,新车整车接近角37°、离去角31°、纵向通过角23°,涉水深度达到750mm,对于非铺装路面有着极强的通过性。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提供2.3T汽油发动机、2.0T柴油发动机两种动力可选,前者最大功率为170千瓦,峰值扭矩为345牛·米,后者最大功率为120千瓦,峰值扭矩为380牛·米,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采埃孚的纵置8AT变速器,并标配带中央分动箱的分时四驱系统,可实现前后桥50:50的动力分配。除此之外,新车标配后桥差速锁,汽油版和柴油版的顶配将标配前桥差速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