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听说汽车也有了“治愈系”?不错!就是坦克300致敬莫奈限定版

2021年03月17日 12:03: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不管你是否在艺术圈里混,奥斯卡·克劳德·莫奈的大名估计都不陌生,这位举世闻名的法国画家,被誉为“印象派领导者”,正是印象派代表人物和创始人之一。莫奈生平最钟情、最偏爱、运用意境最高的,当属蓝色。比如莫奈的艺术巅峰之作《睡莲》系列(共181幅),其中运用最多的就是蓝色,因此被称为莫奈蓝。

包括莫奈在内,很多世界顶级艺术家的心里,蓝色具有特殊的意义。蓝色是地球的初始色,是宇宙最本质的颜色。蓝色,深邃、永恒、简洁、优雅,拥有无限的深度和广度,可以将一切焦虑都溶解于它的平和与淡然中;蓝色没有任何攻击性,相比其他色彩更能给人以平和感,更容易引起人们的情感共鸣。在讯息万变的信息时代,治愈系的蓝色可以抚平过多变化所带来的浮躁与焦虑不安。在压力山大的现代社会,蓝色能让人们平静下来,看清前方的路,知道自己是谁,在平和安宁之间找到动力和希望。

说到了莫奈,又提到了蓝色,我们今天的主角就该登场了,它就是在3月14日上市的坦克300致敬莫奈限定版!这款基于坦克300打造的限量版车型,除了拥有坦克300所有的“本事”之外,更以一抹令人难忘的“柔情蓝”车身涂装,即将成为今年汽车圈最靓的色彩。新车限量300台,上市五分钟即告售罄,可见当前国内领跑硬派SUV热度榜的正是坦克300。

当坦克300遇上“柔情蓝”,绝配!

“当前世界太混乱,人们太焦虑,我们需要回到过去的经典里。”坦克300复古的造型,除了勾起人们对硬派SUV的向往,亦有对“过去那种美好的情怀”的怀念;再配上莫奈生平最偏爱的蓝色,绝配!致敬莫奈,采用莫奈创造艺术巅峰的蓝色是再合适不过。不过,硬派SUV使用这种“柔情蓝”蓝色车身的还真不多,坦克300这次尝试,是一个大胆的开始。

坦克300硬朗大气的方盒子车身,在“柔情蓝”颜色的衬托下,一种既沉稳又优雅,既潮流又粗犷的形象跃然而出,刚柔相济之间,尽显文艺时尚范。还有内饰,黑色为主,蓝色条纹点缀,让车内看上去活力十足,却又不过分扎眼,平静柔和的蓝色,让车内的质感更上一层楼。细节部位的限量标识,除了亮明专属身份之外,也给车主不一样的尊崇感。

坦克300致敬莫奈限定版配上了治愈系的蓝色,情调一下子不一样了。因为在颜色的背后,是这位艺术大师不被定义的人生态度——自由与生命,都由我来作主。而同样不被定义的坦克300披上“柔情蓝”的外衣,虽然少了几分张扬和独野,但却增了几分沉静和睿智,独有的坦克潮范儿显露无遗。

坦克300致敬莫奈限定版,为你而来!

当下科技迅速发展,信息爆炸,压力层层袭来,科技加速了事态的变化,很多人难以承受所涌进来的东西。所以,人们变得忧郁,尤其是在大城市中奋斗的那些人。而排解忧郁最好的手段,就是亲近大自然,坦克300就是那个最理想的伴侣。与此同时,在日常生活中,坦克300还能承担起家用车的角色,可谓是真正的“十项全能”选手。这一次,坦克300致敬莫奈限定版的推出,更为压力山大的人们带来了品位上的升级。的确,这就是你想要的答案。

蓝色,更有科技层面的寓意。坦克300致敬莫奈限定版以Android9.0深度定制的智能系统,车联网、语音识别、手机无线互联等智能娱乐交互体验,以及全自动融合泊车、电动侧踏、手机无线充电三大黑科技,再加上L2级智能驾驶辅助、全速智能ACC智能巡航、智能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最新9.3代ESP系统、智能交通标志识别等9大安全保障,为用户开启智能用车生活。

当然,作为纯正硬派越野车,坦克300致敬莫奈限定版同样具备非承载式专业越野底盘,三把锁/蠕行模式/坦克转弯等越野利器,再加上四驱雪地、泥沙、山地、岩石等9种驾驶模式,对了,还有2.0T+8AT动力总成,无论是穿梭于城市,还是纵情于山水,坦克300致敬莫奈限定版来者不拒。

写在最后

坦克300致敬莫奈限定版的推出不得不说是一次有益的尝试,我们以往所认为的硬派越野车似乎只有刺激、豁车、冒险等词汇。但是坦克300致敬莫奈限定版的推出,不仅让我们看到舒适、豪华与越野性的兼顾,更有高辨识度和个性化展现。而发布仅5分钟便被抢购一空,再次证明了坦克300的实力。不必说,国内硬派越野圈里的事儿,今后就得看坦克300了。

本文为汽车观察家原创,如有抄袭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运营人员:何曙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