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并没回归福特系 陈雪峰任FF中国区CEO也还是合伙人

2021年03月17日 12:13: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刘天鸣

奇瑞捷豹路虎辞职的陈雪峰,并没有回归福特体系,而是转战新势力。

汽势Auto-First独家得到消息,陈雪峰加盟出任FF中国区CEO,向FF全球CEO毕福康博士直接汇报。陈雪峰将负责包括相关项目落地、生产策略、本地化产品开发以及用户生态构建等全部FF中国区相关业务。

与此同时,陈雪峰也将会成为FF全球合伙人。

FF全球CEO毕福康博士表示: “陈雪峰先生的加盟,是FF中美双主场战略全面加速的重要人事任命,相信他在豪华车品牌全面的管理运营经验会加快FF中国相关业务的落地,对FF全球战略发展是重大利好。”

据汽势Auto-First了解,加盟FF前,陈雪峰先后在长安福特长安马自达福特亚太设计中心和奇瑞捷豹路虎任职。其中在奇瑞捷豹路虎任职期间,任执行副总裁,是当时中国汽车行业最年轻的合资车企中方负责人。

在3月16日宣布人事任命的前一天,FF首款产品FF 91预量产车已经完成第二季冬季测试和验证。同时,FF表示,为FF 91的按时发布做好准备,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FF将把更多的FF 91预量产车带到更多的试验场地,以进行进一步的车辆研发、改进和最终的上市准备工作。根据规划,该车型在2022年上半年的上市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