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月销量排行总榜,这三款车骂的越狠卖的越好?

2021年03月17日 14:33: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据相关数据显示:2月份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达117.7万辆,同比增长371.9%,环比下降45.5%;1-2月份累计销量333.8万辆,同比增长69.6%

轿车市场

2月份轿车销量55.8万辆,同比增长345.1%,环比下降47.2%;累计销量161.8万辆,同比增长71.4%。

据中汽协公布的销量总榜显示,轩逸以26655台的销量成绩夺冠,别克英朗丰田卡罗拉分别位居第二、第三,大众朗逸月销13234辆,位居第十。

中型车市场方面,大众迈腾领跑B级车市场,紧随其后的是大众帕萨特本田雅阁。迈腾和帕萨特销量攀升主要是因为终端优惠较大,迈腾和帕萨特的入门版车型裸车价已经来到了15万左右,而雅阁的售价相对坚挺,入门版车型要17万起售,对于追求品牌和空间的消费者来说,更便宜的迈腾和帕萨特就能满足需求。

豪华品牌方面,表现最好的是奔驰C级,月销11000辆,其次是奥迪A6L宝马3系,A4L出现了一定的销量下滑。原因很简单,A4L在价格上没有拉出差距,面临换代的奔驰C级给出了一定的优惠,入门版车型落地不到30万,宝马3系与A4L的入门版车型落地价相差无几,同样的价格,相信消费者会选择品牌力更强、内饰更好看以及后驱平台打造的C级和3系。

自主品牌方面,长安逸动吉利帝豪这两款车型销量表现比较稳定,当月分别售出15043辆和12167辆。其中逸动PLUS车型最受欢迎,外观动感、内饰有科技气息,还搭载一台数据出色的蓝鲸发动机,最主要的是终端售价不到十万元,高性价比成了消费者选择它的主要原因。

SUV市场

2月份SUV销量55.6万辆,同比增长426.7%,环比下降43.8%;累计销量154.2万辆,同比增长70.1%。

本月SUV销量排行榜变动最大的一点,长安CS75系列月销32697辆,反超哈弗H6家族拿下自己的首个销冠。哈弗H6家族以31710辆的销量成绩位居第二。两款车型都采取了新老车型同堂销售的策略,产品力和性价比都非常诱人。

合资品牌方面,本田CR-V拿下合资SUV销量第一,月销量15657辆;豪华品牌方面,仅有奥迪Q5L冲进前十,宝马X3在销量破万的边缘,而此前销量表现亮眼的奔驰GLC被甩在后面,月销8920辆。

MPV市场

2月份MPV销量6.3万辆,同比增长240.7%,环比下降44.4%;累计销量17.7万辆,同比增长51.5%。

MPV排行榜同样变化较大,数据显示别克GL8月销量超过五菱宏光,首次登上榜首。五菱凯捷以月销5017辆的成绩位居排行榜第三,凯捷的成功在于灵活多变的空间以及第二排航空座椅的加持,虽然座椅都是手动调节,但也能让普通消费者拥有高档的乘坐体验。

有意思的是特斯拉model3、帕萨特、五菱宏光minniEV,网络上可谓是骂声一片,但这三款车却是越骂卖的越好,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