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拉第未来新消息:FF91已完成第二季冬测,将于明年上市

2021年03月17日 15:05: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作为目前国内最早一批的新势力车企,法拉第未来的“回国之路”一直以来都有着超高的关注度,下周到底回不回国?说好的量产还要推迟到什么时候?针对这些问题,法拉第未来有了回应。近日,法拉第未来官方正式宣布,品牌下旗舰车型FF91预量产车已经第二季冬季测试和验证。根据规划,量产版本的FF91即将与2022年正式上市完成销售。

就车型方面来说,量产版本的FF91与2017年首次发布的版本几乎保持一致,并没有在造型、设计方面做大规模的改动;不得不说,这套设计放在今天也依然十分前卫,设计上的前瞻性还是非常出色的。至于车厢内部,大尺寸全液晶仪表、竖状斜置中控液晶屏以及副驾驶前方的大尺寸液晶屏,均让该车的科技质感得到很好的提升,也能够让驾乘者更好的感受互联网科技的魅力。

回归到法拉第未来本身,之所以能够持续进行新车的宣发工作,与其背后源源不断的资金涌入无不关系。前段时间,法拉第未来已经收到了来自珠海市国资20亿元的投资,相信能够为法拉第未来解决燃眉之急;与此同时,法拉第未来还宣布将借壳上市,在2021年第二季度正式登陆纳斯达克。

编者说:法拉第未来最为神奇的地方就在于,你的确分辨不出他们是困境求生,坚持最初的梦想,还是借着汽车的名头不断融资完成巨额敛财的目的,这两者之间的界限太过模糊,法拉第未来也平衡地太优秀。也正是因为如此,法拉第未来直至今日也还有珠海国资愿意投资,仍然能在资本市场中获得巨量的投入,确实是运作的一把好手。

至于法拉第未来FF91是不是真的能在2022年正式上市?不好说,法拉第未来的话不能全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