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提升,宏光MINIEV马卡龙又来掏空你的钱包了

2021年03月17日 15:18: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说起宏光MINIEV,大家都不陌生,这款纯电小车不仅是接孩子买菜人的专属,而且不少年轻人也是它的消费群体。

最初大家对这款车的认识是在三四线城市,而事实超乎预料,很多年轻人也喜欢这辆纯电小车,于是宏光MINIEV也推出了不少符合年轻人口味的车型,就比如即将到来的宏光MINIEV马卡龙车型。

宏光MINIEV马卡龙自然是以色彩搭配为主,让小车看上去更有动感,除了撞色的外观,内饰的配色也非常“马卡龙”,中控台质感也有所提升,更有时尚潮流。

新车的内饰有白桃粉、柠檬黄、牛油果绿三款颜色,看上去更有活力,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喜欢进行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内饰也采用同色边框提升视觉舒适性,中控旋钮运用镀铬金属边框搭配科技感的菱形图案,带来进阶的时尚出行体验。

目前,五菱宏光MINIEV提供120km和170km的续航,官方售价为2.88-3.88万元,亲民的售价也让它非常受欢迎。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新款宏光MINI EV马卡龙的续航将会有所提升,预计价格应该也不会有太大变动,新款车型的上市将会又一次收割一批新粉,特别是女性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