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春天在哪里,途观L告诉你

2021年03月17日 16:45:01
分享到:
来源:我为车狂
正在加载中...

春风送暖,绿意渐浓。

今天,我们和上汽大众途观L一起在福州来一次踏春之行 。

第一眼见到途观L,我的脑海里就浮现出简洁大气四个字。途观L的外观造型一看就很“大众”,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很明显。扁平的进气格栅、犀利的前大灯,直观感受除了简洁以外,还有一丝硬派的感觉。车身侧面的腰线我非常喜欢,平直硬朗,给人一种非常干练的感觉。

要在福州感受春天,我推荐大家一定要去咱们这的工业路看看。

羊蹄甲花开满街,在这里与春天来一场浪漫唯美的邂逅。粉色与白色的花树交错绵延,化作这座城市的百米花街。

作为一辆中型SUV,途观L的乘坐感受很舒服,驾驶空间很宽敞。我现在开这辆车,搭载的是2.0T的高功率发动机,整体上来说,动力很强劲,加速的时候,推背感很明显,看着窗外的风景,开着途观L,这确实是一种享受啊。

接下来再带大家去一个地方。

我们现在路过的是江滨路,其实在福州,大部分植物常年都是绿色的,春天的来临反而有一点悄无声息的。

春天到了,大家周末可以抽空和家人一起出来走走。咱们这款途观L轴距可是达到了2791毫米,后排空间十分可观,一家人出行是非常宽敞的,而且在福州上汽大众七星级大学城元泽4S店还有特供车型,仅需15.28万元就可以买到途观L,这么一看性价比也很高。

到啦,这里就是我们的目的地,福道。

福道,是福州城市的森林步道,走在被植物包围的步道上,呼吸着略带青草香的空气,让人心旷神怡,就与途观L标配车内PM2.5过滤装置一样,让我们的旅程更加清新健康。这趟上汽大众途观L带来的品质与自然之旅,让我们真切感受到了生机盎然的春天气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