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本田CRV:赶走油腻,内饰轿车化,关键是“美臀手术”很成功!

2021年03月17日 16:58: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今年本田的雅阁、思域、缤智都将迎来中期改款和大换代,新车通通都在年轻与运动化方面进行了升级,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认可。接下来本田的车型都将陆续引入这样的设计风格,全新一代本田CRV就是一款十分值得关注的车型。近日,我们获取到一组新款本田CRV的渲染图,新车相比现款在外观上有诸多升级,造型更加偏向运动化,预计新车将会在年底或明年亮相。

新款本田CR-V的前格栅变成和新款雅阁一样的大尺寸样式,配合亮色狭长的大灯组,车头给人的感觉明显更加凶横,战斗气息更为浓郁。新车雾灯区域也作出调整并且带有运动装饰。前保险杠装有合金护板,相比现款车型看上去更加运动与前卫。

车身侧面依旧与现款保持一致,但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花瓣式轮毂,造型比国内在售车型更加漂亮。此外,新车车裙还采用大量的黑色塑料进行包裹,既能保护车漆,也能提升一定野性的感觉。车顶配有眉式行李架,起到美观效果的同时,外出游玩也能进一步拓展装载能力。

相比现款车型,新款本田CR-V变化最大车尾部分,首先换装了符合时下设计潮流的贯穿式尾灯组,这也是该车型首次搭载,相比CRV经典的竖状的尾灯造型,贯穿式尾灯不仅看上去科技感更强,也极大的缓解了消费者的审美疲劳,增添不少新鲜感。新车排气口采用隐藏式,但也做了两个伪装镀铬尾排,虽然相比真正的双边两出排气少了几分气势,但美观度依然没有减分。

内饰方面的改动也十分明显,首先采用了悬浮式的中控大屏,空调出风口采用贯穿式设计,拉宽了整体的视觉感受。中控台保留不少物理按键,旋钮布局与形状基本与雅阁和全新思域的一样。总的来说,新款CRV的内饰造型更加简洁与运动,整体设计布局开始偏向本田家族轿车风格,一改沉闷居家的氛围。

动力方面,新款CRV将会沿用现款的动力总成,分别为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混动系统,匹配CVT和E-CVT变速箱,同时部分车型还会配备四驱系统,安全性与通过性能得到很好保证。

总结:本田CRV无论在国外还是国内认知度都很好,在20万级别的紧凑SUV当中它是很难绕开的一款车。皮实耐用、空间大,不费油,维修保养便宜,保值率同级名列前茅,一辆合格家用SUV所该存在优势它都有,总体来说是很值得推荐的车型。据了解,新款本田CRV有可能会推出7座版本,到时车身尺寸也会有所调整。对于近期准备购车的消费者来说,如果喜欢新款的外观,可以等一等。如果不在乎外观因素,入手现款也是不错的选择,因为目前市场优惠接近两万了,质价比很合适,五一小长假自驾车出游,岂不快哉!

文/孙博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