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69万起售,动力/配置缩水,捷途X70S新车值得细品

2021年03月17日 17:07:04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前言:捷途X70S最新推出星辰版车型,售价直接飙升至15.69万元,这款产品的种种表现,值得大家“细品”,瓜不是一般大。

经历了2020年的“涅槃重生”后,奇瑞子品牌捷途汽车开启了逆袭之旅,销量呈现出稳定向上增长的趋势,在2月份车市淡季销量达到了10177辆,其中以捷途X70 PLUS为首的X70系列贡献了8035辆,稳稳地扛起了捷途汽车竞速向前的旗帜。捷途X70系列以低价入市,凭借高性价比优势在A级SUV细分领域绽放光彩,在有着“全系车型整车终身质保”为铺垫的情况下,捷途汽车在近期又推出了捷途X70S星辰版。

捷途X70S星辰版此次上市,共推出了5座和7座两种配置车型,售价分别是15.69万元和15.89万元,这让TA成为了捷途X70S系列售价最高的车型,并将之前7.69-12.99万元的售价区间抬高至7.69-15.89万元,同时这样的售价定位也要比长城哈弗H6长安CS75 PLUS高出不少。按照以往捷途X70S的产品力表现,显然难以支撑起这颇高的价格,难道这次新推出的车型内有乾坤不成?

带着这份好奇,笔者将捷途X70S星辰版从内到外、仔细研究了一番。相较于旧款车型而言,二者在外观设计上保持一致,依旧是熟悉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镀铬四边形的进气格栅内嵌有点阵式中网造型,两侧的犀利大灯匹配下方8颗独立的菱形日间行车灯。尾部依旧是简洁的设计风格,没有进行过多的修饰,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也未作任何调整。尺寸方面同样如此,长宽高还是4750/1910/1710mm,轴距2745mm。

外观没有丝毫改动,难道是在配置上增添了一些“黑科技”?于是便将售价在15.69万元的星辰版5座版本和10.79万元的型动版拿出来做了一下比较,这一比不要紧,新上市的这款星辰版车型,非但没有增添配置,反而还被“克扣”了不少。二者虽然都是搭载的1.5T发动机,且峰值扭矩同为230N·m,但在最大功率上却有着略微的差距,新车最大功率108kW,旧款车型则是115kW。售价上涨动力下调这种操作着实让人有些费解,然而更让人费解的是售价在15万以上的车型,变速箱竟然采用的还是干式双离合。被现实上了一课后,再看到在配置上还切割掉了旧款车型搭载的大灯延时关闭功能时,笔者已经无力再去吐槽。

外观不变,动力和配置缩水,售价却大幅度上调,捷途汽车这是要唱哪出戏?对于消费者而言,显然对这种“溢价”严重的产品敬而远之。所以这款车型肯定不会是面向市场消费者的。既然如此,这款售价突破15万但实际产品力不到10万的捷途X70S星辰版,又会卖给谁呢?诸位不妨多品品,这里面是否有个大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