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天逸C5 AIRCROSS将上市,全系标配8AT

2021年03月17日 17:23:04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 SUV自上市以来,以“专业级舒适SUV”的综合实力,赢得众多客户选择。《乘风破浪的姐姐》自开播以来,以姐姐们唱跳俱佳的全能表现,收获大批粉丝的追捧。3月19日,东风雪铁龙2021款天逸C5 AIRCROSS SUV将携手《浪姐2》中的全能实力担当在上海CITROËN SPACE雪铁龙舒适空间正式上市。

神龙“元+”计划后首款上市新车型,带来多项诚意升级

2020年10月,神龙公司对外发布“元+”计划,明确提出未来产品将立足中国客户需求,把客户关注、高频使用的配置用于主销级别的车型上,实现配置全面升级、体验全面升级、性能全面升级。作为神龙“元+”计划后首款上市的新车型,东风雪铁龙2021款天逸C5 AIRCROSS SUV充分考虑客户需求和市场反馈,将进口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游艇式电子排挡杆、方向盘换挡拨片等多项高感知的舒适技术标配到全系,同时新增400THP悦享车型,让更多客户可以享受到1.8T的澎湃动力。

乘风破浪的姐姐实力加持,出任天逸SUV推广大使

在热门综艺《浪姐2》中有一位“宝藏女声”,她从出道伊始就凭天赋能力惊艳业界,在更新迭代的激烈竞争中,不随波逐流,磨砺自我踏实前行;她以时尚动感的潮流形象和唱作跳俱佳的实力表现进入全能ACE组,成为舞台焦点。焕新而来的东风雪铁龙2021款天逸C5 AIRCROSS SUV与她的气质完美契合,成为浪姐也爱的舒适座驾,她也成为了天逸SUV推广大使。

3月19日, 2021款天逸C5 AIRCROSS SUV即将如约而至,神秘浪姐也将正式揭开面纱,敬请期待!我们相信,东风雪铁龙2021年必将乘风破浪、焕新向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