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赛场技术量产下放,BJ40刀锋英雄上市,售16.99万元起

2021年03月17日 17:32:02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3月17日,北京越野BJ40刀锋英雄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9-20.49万元。同时在新车上市之际,北京越野还推出了最高24期0息、最高8000元置换补贴、前2000名(汽油/柴油各1000名)购车用户享动力总成核心零部件终身免费保修等一系列优惠政策。无论是比预售价(17.3-20.8万元)更便宜的售价,还是种种优惠力度,BJ40刀锋英雄版至少在购车成本上还是表现出了满满的诚意。

作为北京越野BJ40家族P系列的车型,BJ40刀锋英雄版致力于打造全域专业操控,满足消费者长途穿越和中高强度用车需求。在《车壹圈》看来,这种定位的硬派越野车不仅适合越野发烧友,同时越野小白也很容易上手,所以该车的用户市场还是非常广阔的。

自带光环,专属设计应用彻底

在整个BJ40系列中,BJ40刀锋英雄版自一出生开始就占尽了优势,很像一个大家族中被寄予厚望的孩子。它第一次亮相就是作为“嫦娥五号月球采样返回任务官方保障用车”迎接探测器返回地球并护送月壤,一对红蓝CP在艰巨的环境下赚足了大众的眼球。此外,BJ40军团还出征达喀尔赛场经受了最难赛场的考验,并且以此成为量产车的技术源泉,而BJ40刀锋英雄版就是其技术的体现。种种光环加身,叫人怎么能不驻足好好审视一下这款车。

在外观设计方面,作为硬派越野车,BJ40刀锋英雄版自然是拥有方正的外观设计以及硬朗的车身线条。而与家族其余车型不同的是,该车前脸标志性的5个U型进气格栅全部采用了专属的哑光色,相比镀铬造型,显得更加动感具有野性,也更为年轻群体所喜爱。另外,该版本车型还配备了专属的哑光车漆,包含钛钢黑、皓月白、熔岩红、量子蓝、贝雷绿。要知道对于颜值占很大成分的硬派越野车,可是能够驾驭任何颜色。

在车内设计方面,BJ40刀锋英雄版秉承着“硬派不简陋”的风格,用了很多豪华的软质皮包裹,以及科技感强烈的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毕竟追求极致纯粹机械感的消费者始终是少数,可不是BJ40要走的路线。

专业技术保障核心硬件高水准

而对于一台专注于越野的硬派越野车来说,属于汽车硬核的部分才是最重要的。BJ40刀锋英雄版搭载有2.3T汽油发动机和2.0D柴油发动机两款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70千瓦和120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345牛米和380牛米。传动部分汽油版配有5挡手动和6AT变速箱,柴油版则匹配8AT变速箱。汽油和柴油两种发动机在越野时各自的优势就不用圈哥过多介绍了,BJ40刀锋英雄版负责提供需求,消费者凭喜好选择。分时四驱可由不得你哦,这是BJ40刀锋英雄版标配。

前面提到BJ40刀锋英雄版适合长途穿越和中高强度用车,具体表现就在发动机上。其2.3T汽油发动机经过专业调校后能够承受的极限温度达到了126℃,并且该车搭载的闭式强制冷却循环系统,配合高效率冷却水泵,在发动机散热方面也要优于很多车型。极限承温更高,散热效率也更高,这不就使车辆在高强度驾驶情况下稳定性更强了吗?这技术可是经过了达喀尔赛场高温沙漠、超长赛程检验过的。

在驾控方面,BJ40刀锋英雄版配备了前后电控差速锁,极大地增强了其脱困能力。专利技术优化转向结构,能够在没有电子设备帮助下实现不到11m的转弯直径,越野冒险可不是开高速路,方向盘转动频率和幅度一点都不比科目二小,更小的转弯直径无疑能让你驾驶更加轻松。此外,该车的涉水深度达750mm,接近角达37°、离去角达31°、纵向通过角达23°,每一项数据在同级车型中都算出类拔萃的,每一项设计都是为了保障驾驶者更好的操控性。

《车壹圈》观点

在全国排名前十的《车壹圈》看来,随着BJ40刀锋英雄版的正式上市,不仅极大的丰富了BJ40家族的竞争力,更使得北京越野在国产硬派越野车一哥的位置坐得更稳了。拥有专业越野级产品力的BJ40刀锋英雄版没有打情怀牌、没有仗技术而傲慢,反而拥有极具性价比的价格。圈哥相信,随着BJ40军团日益壮大,国内或许不久之后就会真正掀起一阵硬派越野风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