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INI转型纯电动品牌!将推至少两款国产电动车

2021年03月17日 17:52:09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3月17日,宝马集团召开2021年财报发布会,期间宝马集团宣布MINI品牌将在2030年初转型成为一个纯电动品牌。在中国市场,宝马长城合资的光束汽车将投产至少两款MINI电动车,目前新车已经开始在国内进行测试。

<a href=MINI转型纯电动品牌将推至少两款国产电动车-图1">

<a href=MINI转型纯电动品牌将推至少两款国产电动车-图2">

图为国内MINI电动测试车

<a href=MINI转型纯电动品牌将推至少两款国产电动车-图3">

值得一提的是,和MINI一样,同样出身豪华巨头梅赛德斯-奔驰的个性化品牌smart,早在2019年时便宣布将转型高端电动智能汽车品牌。同时戴姆勒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成立合资公司,在全球范围内联合运营和推动smart品牌转型,smart下一代产品将使用吉利SEA架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