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全新纯电跨界SUV太帅了 丰田X Prologue官图发布

2021年03月17日 18:00: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3月17日,丰田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SUV概念车X Prologue(AVGO X)的官图。新车基于TNGA-B平台打造,定位纯电小型跨界SUV,续航里程很可能在300-599km之间。据悉,X Prologue量产版将于今年底发布,并于2022年上市。

丰田 丰田X Prologue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年轻时尚的黑红双色车身,极具视觉冲击力。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最先映入眼帘的就是贯穿式设计日行灯,两侧大灯组造型也非常有科技感,由三个单元组所组成,内置竖直布局的LED光珠,点亮后辨识度非常高。此外,新车还采用了熏黑设计的下格栅,进一步提升前脸的运动感。

侧面来看,能看到新车虽然看起来很小巧,但层次复杂的腰线为侧面带来不错的肌肉感。此外,新车还搭载了造型犀利的多辐轮圈,与黑色的侧裙和轮眉相结合,让侧面更具视觉冲击力。

尾部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一体式设计的尾灯,尾灯将后车窗包围起来,恰好能彰显其尾部的轮廓。此外,新车还搭载了造型夸张的后包围,X型的黑色饰板配合下部的银色护板,使得尾部既精致又不失动感气息。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50kWh-100kWh的电池组,纯电续航或在300-599km之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