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B级车实力几何?让我选会推荐这3款,长安、红旗在榜!

2021年03月17日 18:19: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想买国产品牌出品的中型轿车,有什么好的车型可选?要我说,随着当下有些国产汽车品牌的崛起,其实有部分车型还是相当不错的。就比如红旗旗下的H5、长安旗下的锐程CC,它们就都是一些比较可靠的B级车。此外,随着一汽奔腾发布了全新B70车型,如今的国产B级车市场也已经是变得选择更加丰富起来。可以说,如今国人想买台国产B级车还是可以选择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这几款车。

一汽奔腾B70

指导价:9.99-13.99万元

全新奔腾B70一汽奔腾早前推出的B70换代车型,作为一款名字并不陌生的车型,全新B70拥有了焕然一新的外观内饰设计以及新的定价体系。因此,就这样一台高颜值的B级车型摆在咱们面前,我觉得想入手国产中型车的朋友还是可以了解一下的。

外观来看,全新奔腾B70的造型十分简洁耐看,T字形的大灯组颜值不低,看上去辨识度挺高。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10/1840/1455mm,轴距为2800mm,属于一台标准的中型轿车。车尾层次感很强,而且做到了首尾呼应,加上上扬的“小鸭尾”,视觉效果很不错。

内饰是“双联屏”的设计,看上去很有科技感,D形方向盘造型也比较的优雅,看上去颇具商务气息。空间表现后排腿部大于两拳,但头部空间并不富余。好在,这台奔腾B70还配备了掀背式尾灯设计,这在国产车里并不多见,一定程度上也带来了更大的后备厢空间。

动力上,奔腾B70搭载了一套1.5T+7DCT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可达169马力,开起来给人的感觉也是动力储备够用、变速箱平顺。当然,转向手感有些过于灵敏也是新手需要去适应的地方,底盘的柔韧性和抗侧倾能力都是主流家用车水准,因此也切忌激烈驾驶。总之,花10-14万的价格就入手一台奔腾B70还是不错的,颜值很高、做工精细、动力也不错,因此建议喜欢它的朋友直接入手。

长安锐程CC

指导价:9.49-12.89万元

长安锐程CC其实也是一位市场“老兵”了,作为此前长安睿骋CC车型的换代,新款的锐程CC在外观内饰上也都进行了更新。此外,该车售价只有9.49-12.89万元,因此对于那些想要在这种10万元价格就买到一台中型车的用户来说,锐程CC自然也就是一个不错备选了。

产品力方面,新款锐程CC的外观造型还是比较时尚的,前脸是长安家族式设计,早前被人诟病像雷克萨斯,但如今也已经被大众所接纳。尺寸上,锐程CC的长宽高为4800/1825/1465nn,轴距则为2770mm。整车尺寸相比奔腾B70要小一些,但定位也是中型轿车。尾部设计和前脸做到了协调统一,也是长安家族式的设计。

内饰上,锐程CC的设计属于简约时尚的类型,中控大屏有点类似宝马,里面集成了各种功能,画面的成像效果也不错。空间表现上,普通乘客坐后排腿部空间有两拳,头部则只有一指,总体表现算是一般。

动力方面,除了采用1.5T+6AT的动力组合外,锐程CC还提供1.5T+7DCT的组合搭配。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开起来的感受上也是换挡快且低速有劲,对于需要强劲动力的用户来说,这台锐程CC的双离合版本可以重点关注下。总之,长安造轿车还是有一定历史的,更何况锐程CC上市以来口碑都还不错,因此也值得推荐购买。

一汽红旗H5

指导价:14.58-19.08万元

以前人们希望能入手到一台国产品牌豪车红旗,但无奈红旗的车动辄几十万,普通人根本买不起。而到如今,随着2018年红旗发布了“新红旗”品牌战略,红旗这个品牌旗下的车型也终于开始走进了千家万户。就以中型车领域来说,红旗H5的出现便很好地让国人能以较低价格就入手到一台B级车。要知道,红旗H5的售价仅为14.58-19.08万元区间,但定位却是一台中型车,这是不是就让它看起来很香呢?

外观上,红旗H5称得上是近些年来最容易让老百姓所接受得起的红旗轿车。前脸保持了红旗车型一贯的大嘴式直瀑设计,大灯与进气格栅连成一体,加上引擎盖上的红旗车标,总体来看还是十分优雅且动感的。尺寸上,H5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945/1845/1470mm,轴距为2875mm,属于十分越级的中型车,长度、轴距比帕萨特、凯美瑞等车型都要出色,可见其尺寸之大。车尾设计也与前脸做到了统一,用毛体书写的红旗二字车标放上去十分和谐,仿佛似在诉说着国产豪车的骄傲。

进入车内,红旗H5的内饰比较端庄大气,T字型的悬浮式中控屏加规规矩矩的方向盘,再辅以一圈木质饰板装饰,很大程度上提升了红旗作为国产豪车的豪华感。中控屏不支持苹果Carplay互联功能,但搭载了“红旗智联”车载互联系统,总体也还算好用。空间方面,普通乘客坐后排腿部空间有1拳3指,头部有3指,整体表现一般,算是够用。

动力上,红旗H5提供1.5T+7DCT和1.8T+6AT这两套动力总成,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197马力。从参数上来看,两套动力都是求稳的做法,开起来也是中规中矩,属于典型的家用车调校。底盘也是舒适风格,开起来有韧性,但紧致感欠缺,所以也其实是一台家用车的设定。总之,红旗H5是为数不多的、在15万左右就能入手的豪华中型车,对于那些喜欢红旗品牌的人来说,红旗H5的面子肯定是要高于像别克君威、迈锐宝XL等车型的,因此它自然也就值得去入手了。

最后,以上就是我认为买国产中型车我会去推荐的3款车型,那么对于奔腾B70长安锐程CC红旗H5这些车型,你们又是怎样看待的呢?下方留言说说吧,咱们一起来交流探讨一下。(优视汽车大卓编辑报道)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