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6国潮版上市 整个H6车系达29款之多你会选得眼花吗?

2021年03月17日 20:02:03
分享到:

哈弗H6国潮版将上市 整个H6车系将达29款之多 你会选得眼花吗?

BY【映璇汽车工作室】巴拉

近日,我们从哈弗汽车经销商处获悉,哈弗H6国潮版3月23日上市,共6种车型,6种颜色。分别为:丹霞橙,青瓦灰,景泰蓝,墨玉黑,锦鲤红,瑞雪白。

图注:丹霞橙

哈弗大狗、初恋、欧拉好猫等的“出圈”命名,我们可以看出长城在营销上的确正在玩转跨界时尚,动物的概念这一波传播潮流过去了,现在长城又玩起了颜色的潮流。

即将上市的新增6款哈弗H6车型,就是在第二代H6基础上打造的,三大件和外观内饰均无变化,只是6种颜色的确吸睛。

要说现在哪款车型款型最多,那排第一的就是哈弗H6莫属了。截至目前,第二代在售的哈弗H6已经多达16款车型,加上第三代的7款车型,再加上即将上市的这6款“颜色”车型,整个哈弗H6车系车型将多达29款之多。

虽说在日益严峻的市场竞争环境下,多生孩子好打架,的确是个迅速占领市场,多拿销量,多拿份额的好手段,相比日系“双车”战略,哈弗H6车系达29款车型,也不足为奇。因为,后面长安CS75车系的销量差距越来越近,刚刚过去的2月份,长安官微甚至表示CS75已经是SUV销量冠军。

卧榻之侧怎容他人安睡?稳居SUV销量冠军已经长达多年的H6的确压力不小。

哈弗汽车经销商透露,哈弗H6国潮版指导价为9.89-12.89万元,价格与现款第二代哈弗H6 1.5T版比较接近(9.8-13.6万元)。相比第二代哈弗H6,在外观、内饰设计上有一些升级,未来将与第三代哈弗H6一起,冲击10万元级SUV市场。

你怎么看销量冠军哈弗H6这波操作?欢迎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