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腾T55牛犇版上市:解读新国民悦极SUV的“牛犇之道”

2021年03月17日 20:47: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国内汽车市场内SUV车型可以说极其火爆,紧凑型SUV更是兵家必争之地,国产品牌车型更是在紧凑级SUV这一级别中具有相当出众的实力,而在众多车型中又有一位10万元级别的重量级车型上市,售价10.49-11.29万元的全新紧凑型SUV—奔腾T55牛犇版。

人们印象中自主品牌一直都以性价比高为最大卖点,从而缺少质感。但T55牛犇版则打破了这一固有印象,在视觉、听觉、嗅觉、触觉以及知觉五个方面达到了悦极的产品力。它让消费者在各种用车场景中都能够感受到极致化的用车体验。

奔腾T55牛犇版使用了光影哲学3.0设计,性感曲面+净理念让车身线条流畅动感,整体行云流水。给人一种大气简洁且光影舒展的独特造型体验。其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创新性的融入了仿古元素以及代表中国艺术最高境界的水墨元素,两种元素相结合,这套设计也已经成为最新的奔腾名片,同时也成为了最新的中国式汽车设计名片。

而内饰的设计风格则彰显“环、薄、轻、悬”。12寸液晶仪表屏与中控大屏采用一体式设计,呈现出更具个性、科技感的内饰氛围,垂直倾角和横 向宽度符合最佳的人体工学不仅显示更加丰富实用 的信息,更带来非凡的视觉享受。

奔腾T55牛犇版使用三层隔音+吸音降噪材料,不论是怠速还是行驶中都拥有同级领先的静谧性。而D-life 5.3互联系统更是语音识别率达到98% ,响应速度小于1s,业内领先,能够支持空调控制、车身控制、发起导 航、音乐电台控制、拨打电话、航 班&火车查询、新闻查询、天气查询、 股票查询、百科、闲聊等 ,使用语音控制开启你的智慧车生活。

奔腾T55牛犇版使用了历时近三年研发成果,在业内具有领先性、唯一性、专利性的健康黑科技——超级滤芯,更是荣获“全国室内车内环境及环保行业优秀产品” ,让车内自带N95,同时空调拥有70°高温杀毒功能,让车内空气清新又安全。超级滤芯拥有八层过滤结构,过滤效率堪比医用口罩!

奔腾T55牛犇版拥有2650mm的轴距,让车内拥有同级超大空间享受,更是拥有全车25处储物空间。符合中国人身体特征的多功能皮质运动座椅,适于95%的人群。车辆远程控制、整车OTA、手机无线充电更是为用户提供了感应式、远程式、无线式的便利体验。

奔腾T55牛犇版的发动机技术非常成熟,1.5T引擎获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其动力表现参数上甚至超越合资主流车型的数据,在驾驶上更加迎合中国人驾驶习惯以及针对中国道路特调的动力响应,可以说奔腾T55的引擎是为中国市场打造。同时全新奔腾T55更是配备了L2+级自动驾驶技术以及博世ESP 9.3系统。

如今消费者越来越关心购买车辆之后的使用成本,奔腾持续践行“为用户出行创造惊喜”的品牌理念,已经为奔腾T55牛犇版制定了10.49-11.29万元尝鲜价,在此基础上,推出“牛犇驾临,5年5免”购车政策,进一步减轻购车压力。购车用户可以享受5年免费整车质保、5年免费机油、5年流量无忧、5年道路救援、5年免息超融贷等“5年”购车政策,以及获得由免三者险、免代步险、免玻璃水、免车辆检测、免车辆清洗等构成的“5免”政策。

总结: 奔腾品牌正在努力成为中国优秀的国民品牌,奔腾T55牛犇版更是为新生代而来的全新SUV,它拥有着与B70同样承载品牌向上、年轻化使命。其五感五觉的体验,成就了十全十美的生活,出众的产品实力也成就了奔腾T55牛犇版的新国民悦极SUV标签,可以说奔腾T55牛犇版是十万级新国民SUV的首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