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分钟抢完300台,坦克300致敬莫奈版买到就是赚?

2021年03月17日 21:48:03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线上卖车对大家来说,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5分钟能够让300辆车一抢而空,挤爆APP,放眼整个汽车行业都非常少。

3月14日,WEY品牌坦克300致敬莫奈限定版在一场艺术与时尚的探究中上市,售价仅22万元,限定版以“出于蓝,胜于蓝”的理念,在外观、内饰融入柔情蓝元素进行全新设计,向艺术大师致敬,同时更多智能配置加持,再次引领越野时尚潮流。

在这个浮躁的年代,很多品牌都在“为了造车而造车”,执着于产品参数,忘记产品灵魂,而这也是坦克300致敬莫奈限定版发布的原因之一。工业与艺术从来不是对立面,工业与艺术的碰撞,也许会存在矛盾,但也会有火花。一些追求设计的车型,总是能够让人念念不忘,坦克300莫奈版所采用的蓝色,是一代大师莫奈的最爱,代表了灵动、梦幻、忧郁、朦胧,更是潮流与时尚的融合。

莫奈善于从光与色的相互关系中发现前人从未发现的某种现象,他把全部注意力都集中在光与色上,从而找到了最适于表达光与色的明度差别变化的形式,而从坦克300莫奈版身上,我们也看到致敬的味道,整车造型延续此前“方”、“圆”融合设计,硬朗大气的方盒子车身配合局部“圆”型点缀,同时整体颜色全新匹配莫奈笔触下的“柔情蓝”,充满潮流气息。

内饰上,相比普通版更加精致,黑色座椅运用蓝色几何线条勾勒,拼色设计更显年轻时尚,靠背上面还有限量版专属刺绣徽章,标识鲜明,彰显高定身份感,就我个人而言,新车给人的感受首先是一件艺术品,其次才是一辆代步工具。

当然,追求艺术也并非一味儿的推倒重做,在智能科技方面,致敬莫奈限定版同样令人惊喜,基于智能座舱概念为时尚用户带来新一代智能产品,Android9.0深度定制,软硬件全面革新,功能、操作体验全面提升,同时车联网、语音识别、手机无线互联功能均全面配置,让出行变得更加有趣。

除此之外,坦克300精准洞察时尚群体的智能化、便捷化需求,新增全自动融合泊车、电动侧踏、手机无线充电三大“黑科技”,让用户从上车、在车内、到下车更显科技潮范。全自动融合泊车,可智能识别车位+辨别车后障碍物,让小白秒变车神,还可通过WEY APP“在线”停车,一键解决停车难题。电动侧踏犹如贴身管家,上下车“收放自如”,并附带防夹检测,保障家人安全。手机无线充电,让“手机控”摆脱电量焦虑,随充随走,并附带下车忘记提醒功能,十分贴心。

同时坦克300致敬莫奈限定版延续越野安全性能,搭载L2级辅助驾驶,全速智能ACC智能巡航、智能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最新9.3代ESP系统、智能交通标志识别等9大安全保障,无微不至为用户安全保驾护航。无论是拥堵路况还是高速道路,让用户都可以与前、后车自主保持距离,放心驾驶。

生活不止柴米油盐酱醋茶,诗与远方也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坦克300致敬莫奈限定版搭载了非承载式车身专业越野底盘,配备了“三把锁、蠕行模式、坦克转弯”等越野利器,开启此项功能,差速锁便可在200毫秒内将前/后桥差速器机械锁止,并将中央分动箱电控锁止,使发动机牵引力100%传递到有附着力车轮上,并拥有四驱雪地、泥沙、山地、岩石等9种驾驶模式。集齐同级独有的1个硬核底盘、3把越野利器、9种驾驶模式的“大满贯式”配备,给了玩家充分的挖掘空间。

动力方面,坦克300致敬莫奈限定版搭载2.0T直喷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7kW,最大扭矩387N·m,匹配采埃孚8AT变速器,这套动力总成兼顾稳定性和爆发力,无论是城市道路还是恶劣路况,都能够轻松应对。

坦克300致敬莫奈限定版能够5分钟卖光300台,其实麻辣车事并不是意外。在坦克300产品矩阵里属于顶配车型,比征服版仅仅多了6200块,但换来的是自动泊车、蓝牙钥匙、车侧电动脚踏板等等,以及更潮酷的设计。

在30万以内几乎是没有对手的,它是能够看齐牧马人、奔驰大G这样专业越野利器的产品。或许它所在的细分市场比较小众,但是它证明了中国品牌的设计也是能够走在市场前沿的。

注:以上图片来源于品牌官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