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腾全新SUV登场:综合油耗6.6L,10万就买顶配车?

2021年03月17日 22:2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3月16日晚,奔腾T55牛犇版带来了一场别致的发布会。

不得不说,现在的新车发布会真是越来越会玩了。从线下搬到线上不说,也没有了正儿八经的PPT宣讲。看完了奔腾T55牛犇版上市发布会,就好像看了一场综艺节目。

几位达人狂抖包袱、爆笑不断,生动形象地对奔腾T55牛犇版进行了介绍。相比之下,看惯了一板一眼的正经发布会,奔腾T55牛犇版的发布会着实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不说别的,单是“痞幼”女神往那一站,就有够亮眼的了。

开个玩笑,书归正传。

此次发布的奔腾T55牛犇版是基于全新设计语言“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打造的全新SUV产品。

三维立体LED“戈”型前后大灯,极具辨识度与视觉冲击力。家族式数码雨滴进气格栅,营造出光影流动的视觉效果。相比之下,富勒银车身可能更能衬托出整车的高级质感。

值得一提的是,大灯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古代的兵器——“戈”。能将中国的历史与文化运用于车辆设计中,这一点尤为值得称赞。中华文化博大精深,我们十分乐于见到越来越多的中国元素能在汽车设计中展现。

进入车内,采用竹林意境的水墨绿国潮内饰将东方美学与现代科技进行了完美的融合。

一体式双联屏搭配颇具质感的饰板,形成了一道优雅的弧度。再加上档把区域与台面连接处的不对称曲线设计,别有一番意境。

除此之外,奔腾T55牛犇版的座椅也是专为国人量身定制的。更贴合人体曲线,乘坐舒适性上佳。三层隔音设计及大量降噪材料使用又带来了尤为静谧的乘车环境。独家黑科技“超级滤芯”的加入让你无惧恶劣空气环境畅享清新空气。

这方方面面给你安排的舒舒服服明明白白。

动力方面,奔腾T55牛犇版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曾上榜“2020‘中国心’十佳发动机”。

拥有169匹的最大马力、258匹的峰值扭矩、39.06%的热效率。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油耗只有6.6L。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得到了很好的兼顾。

除了前面提到的全新设计语言,还有全新技术架构。奔腾T55牛犇版基于全新技术架构“无限方程FMA”打造。

FMA架构融合了一汽集团60多年乘用车开发、制造的技术积累和底蕴,保持了奔腾品牌突出的安全性和操控基因,同时融合了最新的智能网联、驾驶辅助、健康等新技术。在安全性、智能及网联化、驾驶及乘坐体验三大方面优势显著。

强悍的产品力再加上10.49-11.29万元的亲民售价,奔腾T55牛犇版可谓是实至名归,就是这么牛!拥有如此高超的性价比,奔腾T55牛犇版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