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宾利GT最速型号登场,有多快,有多帅?

2021年03月17日 22:23: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宾利于 2017 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发表第 3 代 Continental GT 车系,并接续在 2018 年 11 月推出 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 敞篷车款。而入门 V8 车型则是在 2020 年于国内发表,并同步供应双门硬顶及敞篷车款。

近期宾利则首度预告,可视为 Continental GT 顶级性能车款的新一代 Continental GT Speed 车型,将在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2021 年 3 月 23 日下午 4 点全球首演。透过原厂先行释出的预告影片,可发现新一代 Continental GT Speed 在建构于现行车款的外观基础下,导入了车型专属的外观空力套件,且包含头灯组、窗框及后扰流尾翼等细节,皆施以黑色涂装处理,内饰部份也预计将加入多项专属 Continental GT Speed 车型的细节设计。

原厂虽未公布新一代 Continental GT Speed 的车型细节,但新车应有望延续 6.0 升 W 型 12 缸双涡轮增压引擎的配置,并搭配 8 速双离合变速箱及四轮驱动设定。在现行 Continental GT 已具备 635 匹最大马力及 900N.m最大扭矩的动力表现,且仅需 3.7 秒内即可从静止加速到 100 公里,最高时速可达到 333 公里的性能水平看来,新一代 Continental GT Speed 势必将有着更为强悍的动力输出及性能表现,方能不负其 Speed 的最速型号设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