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集团明确“三步走”规划 推动可持续数字化智能出行转型

2021年03月17日 22:4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3月17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宝马集团举办了年度财报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宝马集团公布了2021年增长和盈利目标,并宣布将全面锐化企业战略。针对2021年,宝马集团制定了非常积极的目标,其中包括大幅提升集团税前利润。预计今年汽车交付量将实现稳固增长;汽车业务板块息税前利润率预计将提升到6%~8%。

宝马集团董事长齐普策表示,将坚定把电动化、数字化、可持续发展特征转化为未来真正的竞争优势,同时宝马集团将以“三步走”规划推动可持续的数字化智能出行转型。

具体来看,第一阶段:通过Project i项目开启宝马电动出行,不断孵化创新技术并最终实现量产;第二阶段:在同一款车型上推出搭载不同驱动技术的产品,内燃机和纯电能应用在同一款车型上。这一切基于智能车辆平台架构(smart vehicle architectures)和高度灵活的生产网络;第三阶段:宝马集团交付给客户的内燃机车型总量将逐步减少。2025年至2030年间,纯电动车型的销量将以每年超过20%的平均增速持续上涨。到2030年,纯电动车型将至少占到宝马集团总交付量的50%。未来十年左右,宝马集团计划在全球累积交付约1000万辆纯电动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