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基于TNGA-B平台打造 丰田全新概念车亮相

2021年03月18日 09:30:07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丰田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Aygo X Prologue概念车,新车基于TNGA-B平台打造而来,定位于小型SUV。

外观上,Aygo X Prologue概念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同时还采用了流行的封闭式前格栅。LED日间行车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搭配两侧矩阵式前大灯,令自身极具未来感。车辆下部进气口还采用了蜂窝式设计,与两侧六边形雾灯搭配起来颇具运动气息。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动感,双色车身以及硕大的轮毂让整车动感十足。细节上,Aygo X Prologue概念车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以进一步降低风阻。此外,新车还在后视镜上加入了运动相机,车主可在车内随意控制相机记录车外的风景。

Aygo X Prologue尾部造型与前脸相呼应,尾灯采用了与前大灯相同的贯穿式设计手法,整体辨识度颇高。此外,从图片上可以看出,后尾门与后风挡采用一体式设计,硕大的丰田LOGO镶刻在后风挡下方,很有视觉冲击。

目前,Aygo X Prologue还没有曝光其内饰以及动力部分的信息,但根据外媒猜测,新车有望搭载三缸发动机。另外,量产版车型也有望在2021年底或者2022年初发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