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出旗舰SUV HS9有望今年亮相 直接对标奔驰GLS

2021年03月18日 09:3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红旗有没有旗舰SUV?答案是肯定的,去年上市的纯电版本E-HS9,令同级别的竞品黯然失色,成为了路面上的明星。但是今天说的焦点,显然并不是E-HS9,而是同样去年上市就收获了订单满满的H9。最近有一份疑似红旗未来产品规划的手册中,赫然写着作为新的家族旗舰SUV,红旗HS9已经在来的路上了。按照红旗对于产品阵线的规划,那么这款HS9的汽油版本很快就会推出,有望在今年年内亮相。

其实之前如果你是一个关注汽车的人,你就会知道红旗轿车H5的SUV HS5和TA的差别并不大,而H7和HS7在内饰中也基本类似。所以这一次H9和HS9的关系,在很大程度上属于“双胞胎”,细节上才能看出来区别。而尺寸可以参考目前已经上市的红旗E-HS9,超过5.2米的车长,以及达到3110mm的轴距。

就说这个车身尺寸,和目前百万级别的豪车相比,那也是毫不逊色的。奔驰GLS的车身长度只有5.2米,而售价则高达130万。再反观更为接地气的红旗E-HS9,最高价格也只有72.98万元,显然更经济实惠。而且本身来说纯电产品在同级别中的定价会更高,如果红旗HS9上市的话,那么价格还会得到进一步的下探。

内饰上其实E-HS9还是很有参考价值的。前排四块液晶屏幕,比奥迪的三块大屏虚拟座舱看起来更加奢华有档次,并且还能充分考虑到驾乘者的实际需求。而在屏幕中也集成了行李箱门开启/关闭、360度全景影像、陡坡缓降等触控操作功能。

动力上当然还是燃油版本,目前红旗产品的主流产品采用的是2.0T和3.0T两种,以红旗HS7为例的话,2.0T四缸发动机匹配了48伏轻混系统,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85千瓦。3.0升的V6机械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则达到了248千瓦。

鬼斗车观点:红旗H9变身HS9只是时间的问题,按照红旗的打法和目前中国市场消费者的喜好,SUV产品是必然。而只有红旗HS9能够和更奢华的车子对标,你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