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出大招 Pilot搭载3.5升V6发动机 还买汉兰达吗?

2021年03月18日 09:47: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本田在中国车市的贡献,不用多说,先是入门级别的炸街小钢炮本田飞度,接下来是秒天秒地秒空气的私欲,还有16年来在中国一直处于领先位置的CR-V,无一不是同级别竞品当中的王者。但是在本田的心中,总是有一个“噩梦”,都说丰田汉兰达在同级别中无竞品,就算是加价也有若干消费者抢着买,那么本田到底有没有能够与之抗衡的呢?

当然有,本田在中型SUV的布局中有一款车,叫座Pilot,汉语飞行家,不过不是林肯的飞行家。目前在海外销售,2015年首秀到现在已经是超过6年“服役期”,换代车型即将推出,有望于2023年推出。

虽然TA身着厚重的伪装,可是依然能看出来,Pilot绝对是个大家伙。车头是竖直设计风格的大型进气格栅,中部则采用了网格装饰。两侧是LED前大灯,加上宽大的下进气口和前保险杠外边缘的空气套件,足可以看出本田对这款车的重视程度。

车身侧面看不出来什么,但是视觉上感觉比在售款尺寸要大。后窗改用了偏斜方式,让整个车看起来更像是头蓄势待发的“豹子”。看起来更好看,就是不知道内部乘坐头部空间会不会遭受到“挤压”。

据说本田全新Pilot将和讴歌MDX共享同一个平台,这比当前的架构更坚固,可以使用双叉骨前悬架,使整台车驾驶感更舒适。

在动力上,预计新车将会打造一台3.5L的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约为216kW,峰值扭矩362N·m,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和全轮驱动。这和现款汉兰达,以及即将在今年新上市的全新汉兰达对比,单纯说动力这一块,显然本田Pilot的动力更加强劲。

鬼斗车观点:动力到底是不是中大型SUV的强项?一万个人心中有一万个答案。所以本田Pilot的表现力当然也应该更全面,车身更大,轴距更长,内饰更现代,还有价格。若是这款车国产,多少钱你会买?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