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能控的电动“大玩具” 宝马i4量产版全球首发

2021年03月18日 09:5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3月17日,买车网Buycar获悉,宝马i4量产版迎来全球首发,比原计划提前3个月亮相。作为宝马i系列重磅车型,量产版车型在外观上延续了此前发布的概念车,新车在动力上搭载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技术,宝马i4量产版将在全球市场提供不同版本,包括一款M Performance高性能版本,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90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秒左右,官方称之为是一辆“驾驶乐趣十足的性感座驾”。

外观方面,宝马i4量产版使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其设计灵感正是来源于宝马此前发布的概念车型BMW Vision Next 100。前脸封闭式双肾格栅采用纵向设计,并加入了点阵式设计元素和一圈蓝色饰条,电气化时代,已经不再需要双肾格栅冷却车身,而是在它的周围设置了包括毫米波雷达、摄像头等很多传感器,用以实现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矩阵式LED灯组造型狭长且深邃,此外新车还可选配新一代的激光大灯。与燃油版4系相同,宝马i4量产版仍旧采用流线车顶和短前悬设计,轿跑风格明显的宝马i4量产版极具动感气息。

宝马i4量产版的尾部设计较为简洁,黑色涂装的后包围造型与带有蓝色元素装饰的尾部扩散器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与此同时能够有效提升车辆空气动力学性能。

动力方面,宝马i4量产版搭载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技术,采用双电机四驱布局,最大功率为390千瓦,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秒左右。续航上,新车配备了电池组为80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WLTP续航里程可达590公里。

此外,据宝马官方项目负责人透露,这辆新车搭载的新型电驱系统和新型高动力电池完全由宝马自主研发。新车将于2021年逐步推向市场,并且将作为一款规模化量产的主流车型出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