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增加细节提升,2.0T+8AT,坦克300限定版上市

2021年03月18日 09:54:04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因其有角有棱且极具有个性的造型设计,坦克300在硬派越野市场中走红了,据说是因为产能受限让不少消费者翘首以盼,但在第一批车主各自“蹂躏”的玩法下,坦克300也迎来了褒贬不一的热议。为了丰富坦克300的细分车型,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日前,坦克300增加了致敬莫奈限定版车型。

据悉,致敬莫奈限定版车型只有300台,是在坦克300征服者的基础上打造而来,新增了全自动融合泊车、手机无线充电等,并在传统被动安全基础上,加入L2级辅助驾驶功能,ACC全速段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LCK车道居中保持、TSR交通标志识别等智能辅助驾驶配置。

坦克300致敬莫奈限定版车型的官方售价为22万元,车身“三围”的长宽高分别为4760*1930*1927mm,轴距为2750mm,市场定位是紧凑型SUV,采用的是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外观设计方面相比越野版车型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是在个别细节上进行了精细化的提升。

动力方面,坦克300致敬莫奈限定版车型搭载的是2.0T+8AT动力组合,该发动机最大可达227马力和387N·m扭矩,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工信部给出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9.3L。标配胎压显示、车身稳定控制、车道偏离预警和360度全景影像等,包含9种模式,可在雪地、泥沙、山地、岩石等烂路上行驶。

作为一款硬派越野产品车型,坦克300致敬莫奈限定版车型是为了向法国油画大师致敬,限定版以“出于蓝,胜于蓝”的理念,在外观、内饰融入柔情蓝元素进行全新设计,方圆有度的设计风格,在凸显该车硬派越野风格的同时,也彰显了该车同样具有时尚的审美观。

该车依旧搭载了非承载式车身专业越野底盘,配备了“三把锁、蠕行模式、坦克转弯”等越野利器,以同级独有的1个硬核底盘、3把越野利器、9种驾驶模式的“大满贯式”配备,得到了围观群众的认可,300台限定版车辆只5分钟就被一抢而空,可见消费者对该车的喜爱程度有多高了。

写在最后:新增坦克300致敬莫奈限定版车型,是WEY品牌的一种市场战略,众所周知,作为很多车友和网友眼中的“网红”产品车型,坦克300是继WEY品牌旗下的VV系车型之后,又一款登上热度的产品车型,目前正处于销量的爬坡阶段,但能否为WEY品牌带来较大的销量提升尚需观察。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