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本田因遭供应链困境 北美部分工厂将停工

2021年03月18日 10:44: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最近,北美地区因受到恶劣天气及芯片短缺的影响,汽车生产问题突显,部分汽车生产工厂将会面临停工。

日前,据外媒报道,丰田本田均已发布了关于调整生产的新措施。

丰田表示,本周将在位于肯塔基州、西弗吉尼亚州和墨西哥的四座工厂内削减产量,并指出石化产品短缺和近期恶劣的天气状况影响了生产。丰田发言人表示,本次减产“将影响凯美瑞、凯美瑞混合动力版、亚洲龙、亚洲龙混合动力版、荣放混合动力版、雷克萨斯ES 350、雷克萨斯ES 300h和Tacoma车型的生产”,但是发言人未透露减产将持续多长时间以及损失多少产量。

3月16日晚间,本田也表示供应链问题将迫使其大部分位于美国和加拿大的汽车工厂从下周一开始停产,停产将持续一周。本田表示,本次停产的原因主要包括COVID-19疫情影响以及过去几周的恶劣天气造成港口拥堵、微芯片短缺。3月17日,本田墨西哥公司表示,由于供应链问题,该公司位于墨西哥的所有工厂将从3月18日开始暂停生产。墨西哥本田在声明中表示,目前尚不清楚停产将持续多长时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