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小G”竟然也玩加长,比坦克300霸气 或搭载混动系统

2021年03月18日 11:07:01
分享到:
来源:凡人车视

自1970年第一代吉姆尼诞生,作为市场上“特立独行”的存在,吉姆尼便成为了一款人见人爱的硬派越野车,还被网友称为“小号奔驰G级”。之前铃木汽车表示将推出吉姆尼皮卡版车型,并传言这款车还将会推出五门版车型。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铃木吉姆尼长轴距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相比普通版车型轴距有所加长,但依旧是三门设计。据悉,该车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发布,并于2022年正式上市。

目前测试车还在重度伪装下进行的,可以看的细节并不是很多,但其整体外观轮廓方正,风格和标准轴距版的车型相同,依旧采用的是五孔式的进气格栅并搭配圆形大灯组,看起来十分个性。尾门上方继续装配了小书包式外挂备胎,下方还加装了拖车钩。也难怪有网友会表示“多了几分小G级的味道”。

从车身侧面来看,测试车并未配备后门,依旧是三门布局,加长的车身非常明显,从前门后方到后轮眉有明显被加长的空间,预计轴距也将有较大的提升。目前,吉姆尼全球版本车型(在日本称为Jimny Sierra)车长为3550mm,日规版本为了满足Kcar车型的规则,车长仅有3395mm,而在印度销售的则是最大的型号,车长尺寸为3645mm。而此前关于五门版的吉姆尼信息显示,五门版车型的车长为3900mm,轴距或为2500mm。

按理说轴距的增加,能够给第二排带来更好的腿部空间表现。但有意思的是,此次拍到的长轴版吉姆尼疑似没有配备后排座椅,因此也有海外媒体推测为吉姆尼Pro的长轴版车型。为了重返欧洲市场,吉姆尼被命名为吉姆尼Pro,身份也由乘用车变为轻型商用车,并取消了第二排座椅,从而变身2座布局。当然,也不排除这款测试车可能是为了后续推出五门版的车型在做测试,毕竟一直都有关于吉姆尼五门版车型的传闻。

目前关于该车的动力信息还未知,如果继续使用吉姆尼这台最大功率仅为102马力,最大扭矩为130牛·米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显然有些势单力薄,主要是加长后的吉姆尼车身重量势必会进一步增加,所以也不排除新车会配备混合动力或者直接变为涡轮发动机。

写在最后:从小时候看七龙珠动画片中的布玛座驾开始,吉姆尼的经典造型就深深的印在我们的脑海里,但可惜铃木不给大家机会呀!因为铃木推出了中国市场,想要拥有吉姆尼只能通过平行进口的方式来到国内,但据说售价已经接近30万元,所以怕是只有土豪+情怀的双重身份才能拥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