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N Line套件 现代途胜PHEV车型官图发布 今夏登陆美国市场

2021年03月18日 11:38: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现代官方获取到一组途胜PHEV车型的官图。据了解,新车将换装一套由1.6T发动机和驱动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并在外观上采用N Line包围的外观。

外观方面,全新途胜PHEV和燃油版车型差别不大,但是其采用了N Line外观套件,前进气格栅尺寸更大,并进行了黑化处理,视觉效果更加运动。另外,新车在美国市场还将提供4种车漆颜色可供选择,灰烬黑、珍珠白、泰坦灰和绯红。

内饰方面,新车则延续了途胜N Line车型的设计与布局,提供液晶仪表、内嵌式中控屏以及四幅式方向盘,座椅处加入了 “N Line”标识,并在中控与座椅处加入红色缝线点缀。

动力方面,新车与燃油版车型最大的差异在于其换装了一套插电混动系统,基于1.6T发动机和驱动电机打造,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265马力,纯电续航里程约为51km,并提供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