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完凯美瑞,再来开金牛座……该放弃谁?

2021年03月18日 11:43:01
分享到:

开完凯美瑞,再来开金牛座……该放弃谁?

By【映璇汽车工作室】+53

身高1米80的男闺蜜事业初成,想换一台中型轿车,预算在20~30万元,他自己从网上查阅了一下资料,基本锁定在2021款凯美瑞和2019款的金牛座,不知道怎么取舍,纠结……

他想起了我,于是在电话里唠叨了几十分钟。刚好这两辆车我都试驾过,说说感受。

新款凯美瑞2.5L以及双擎车型指导价21.98~26.98万元,终端市场有约0.5万元优惠,提供了两种外观,车身长度分别为4885和4900mm,2825mm的轴距加上日系车善于利用空间的绝技,乘坐空间超大。

不规则“Y”字形布局中控台,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加上大面积皮质包裹的内饰,看起来非常豪华。

2.5L 154KW+8AT的动力让凯美瑞开起来很平顺,但不会找到刺激的感觉,双擎车型感受略好一点。而且噪音控制得不够好,悬挂调校也不是很舒适,有点颠。

2019款福特金牛座共有3款车型,指导价格22.89~28.89万元,终端市场有3万元左右综合优惠。

超过5米的车身和1884mm的宽度让金牛座看起来很大,新款蜂巢进气栅格配合细长的LED大灯,标准的行政范儿。

10.1英寸的液晶仪表+12.9英寸的中控大屏,大面积皮质材料包裹加上菱形网格缝线,堪称豪华经典,近3米的轴距,乘坐空间已经达到了C级车的标准,后窗电动遮阳帘,后排电动座椅通风加热按摩,称为陆地头等舱也不为过。

虽然车体大,但开起来却很灵敏,180KW的2.0T发动机配合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让1.8吨的金牛座零百加速达到了8.5秒。静谧性做得非常优秀,底盘调校也很舒适。

当然,美系豪华的做工没有日系德系精细,油耗偏高,保值率不高。

所以正在要在这两款车选的话,主要还是你的喜好是什么。如果你注重保值率,后期使用少操心,而且没有追求激烈驾驶的爱好,那你选凯美瑞。如果你想用最少的钱享受C级行政车待遇,不太在乎保值率,还要有一点驾驶激情,那就选金牛座。

对于这个问题,你这么看呢?欢迎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