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斯汀格官图发布 新增2.5T发动机选项

2021年03月18日 11:50: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获取到一组2022款起亚斯汀格的最新官图。据了解,美版入门车型将换装一台全新的2.5T四缸发动机。

外观上,新款斯汀格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凶悍外观,前格栅颇有起亚“虎啸式”设计的影子,中网也采用了极具运动气息的点阵式设计。另外,新车在车头换装了起亚最新的品牌LOGO,前包围则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开口尺寸较大。

车身侧面,新车呈现前短后长的姿态,背部线条在B柱之后下坠明显,造型十分流畅。细节上,新车提供了19英寸五辐轮圈,尾部则提供贯穿式尾灯和双边四出排气。

内饰方面,新车相比现款车型改动不大,仅针对科技配置进行升级。比如,新车换装了新的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支持在线导航和更强大的信息娱乐功能。

动力方面,入门版车型在北美市场新增了一款2.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05马力,最大扭矩422牛·米。除此之外, 3.3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继续得以保留,并新增了电子可变排气系统,性能得到提升,最大功率达到374马力。传系统方面,新车全系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