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几何A Pro安全配置曝光 支持L2+级自动驾驶辅助 全车配备6个安全气囊

2021年03月18日 12:23: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几何汽车官方获取到几何A Pro的部分安全配置。据悉,新车将搭载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以及SEM智能能量管理系统共计5项安全配置。参考最新消息,几何A Pro将于3月21日开启预售。

参考官方公布的最新消息来看,几何A Pro将搭载支持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警邓公的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另外,新车还将配备SEM智能能量管理系统、全车6个安全气囊、铝合金发动机盖、车规级CN95空气净化系统等。

外观上,几何A Pro整体造型和现款车型差别不大,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新车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以及官方称之为“破晓之光”的前大灯,与尾部“时光变奏”饰条遥相呼应。

内饰方面,几何A Pro采用了双色组合,撞色设计较为灵动。另外,新车还提供双幅式方向盘、液晶仪表与悬浮式中控屏。内饰用料方面,新车车内大量采用抗菌超纤皮和麂皮材质,触感出色,也能够提供更强的防水、抗污能力。

动力方面,几何A Pro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10N·m的永磁同步电机。续航方面,几何A Pro提供2种续航版本车型,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430km和6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