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衣着朴素却出自豪门,据说“隐形富豪”都在关注这款车!

2021年03月18日 13:31:07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在国内,大众途锐一直以进口车的形式销售,售价区间为59.18-82.18万元,但这并不妨碍懂车的人去喜欢它,而如今的市场优惠也是非常有诚意。要知道与它同级的宝马X5奔驰GLE,奥迪Q7路虎揽胜保时捷卡宴,售价都比它高 不少,性价比无出其右。

大众途锐采用的平台是大众最新的MLB平台,如果去追根溯源的话,奥迪Q7保时捷卡宴同样出生于这个平台,而更高端的宾利添越兰博基尼的urus同样也来自这个平台,简直就是大众集团豪车的大本营。所以大众途锐虽然衣着朴素,不显山,不露水,但绝对是出自豪门,实力不可小觑。

值得一提的,新款大众途锐带有托森差速器的全时四驱系统,空气悬架和阻尼软硬调节以及更强的越野模式,如果您是位三观高尚的环保人士,那么这款车还有混动版本可选,性能与经济性样样行,就这样的产品力,难道不香吗?

再说说设计,途锐的外观虽然还是大众套娃的设计手法,但一切都是那么低调,奢华,有内涵。途锐把镀铬饰条运用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横向的镀铬装饰条构成大面积的中网,而且车窗、车门、车尾的镀铬饰条也清晰可见,很好的点缀了车辆的豪华氛围。车尾同样够朴实,如果不去看尾标的话,真的很容易跟国产普通大众SUV车型混淆,不过买这车的人大多都不在乎,这就是境界,一般人不会懂的。

动力上,途锐搭载了两种发动机,低配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最大扭矩为370N·m;高配版车型搭载3.0T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kW,最大扭矩为450N·m,全系搭载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可将2.2吨的途锐0-100加速锁定在5.9秒,过弯也是满满的德系机械素质,不是忽忽悠悠的日本大中型SUV能比的,一个字,就是“稳”。

总结:如果您预算足够,不喜欢大奔或者保时捷这样高调的车型来撑面子,讲排场,而是想“扮猪吃老虎”,做一个朴实无华的隐形富豪,那么这款车绝对值得买。开上它无论您出席什么场合也不丢份,最重要的足够“低调”,有钱不露富,只要50万就让内涵和身份全出来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