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特斯拉更精准,星越L搭载无人泊车系统,再不担心停车难了

2021年03月18日 15:18:05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城市中停车难、取车难已经成为通病,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大部分车企都在自动泊车技术方面发力。

从最初的超声波雷达、倒车影像辅助泊车,到使用多个传感器的APA全自动泊车,再到目前部分新车型搭载的RPA遥控泊车技术等。

最近吉利汽车宣布,吉利星越L将搭载5G-AVP 1km无人泊车系统,将实现1km无人托管式泊车,真正在部分场景、工况下实现L4级自动驾驶,据说比特斯拉的泊车功能还要强。

该技术将借助5G技术,将实现V2X(车场端) 、V to Cloud(车云端)、V to Mobile实时通讯,实现车辆自主寻找车位泊车、自主定位车主、寻找车主,借助安全、可靠、稳定的自动驾驶,让用户完全从最后1km泊车、寻车的高频场景中解放出来。

有了这个功能后,驾驶员再也不用担心停车问题了,特别是一些新手司机和部分女生司机,这的确是一个不错的功能,期待能带来更好的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