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尔夫强敌来袭,全新标致308海外官图发布

2021年03月18日 15:21:01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堂

2020年对于PSA集团来说是一个喜忧参半的年份,忧的是去年销量为250万辆,较2019年的350万辆下降了28.5%,喜的是从去年下半年开始销量出现复苏,特别是随着新车的发布以及电气化的布局,整体销量呈现上扬之势。2021年开年,PSA旗下的标致汽车首先发布了全新的品牌logo,而在今天(3月18日),标致正式对外发布了全新一代308官图,并推出燃油版、插电版以及纯电动等多款车型,剑指大众高尔夫

新车外观方面采用了标致最新的家族脸谱设计,前脸采用了不规则中网配以点阵布局,中间镶嵌有标致全新的盾形品牌logo,配合修长的大灯组以及类似于狮爪一样的日行灯,极具视觉冲击力,相比于高尔夫过于呆板的设计,相信全新一代308会捕获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心。

车身侧面,短前后悬设计极具动感,再配合两段式腰线以及黑色外后视镜和轮毂,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在A柱下方也出现了标致全新的LOGO,进一步凸显其品牌属性。

尾部则是采用切削式设计,且极具层次感。修长的尾灯组通过亮条设计连成一体,与下方的左右各一的双排气管布局形成上下统一,拉伸了尾部的宽度,让视觉重心更低趴,也在一定程度上营造出运动的气息。

内饰采用了标致最新的座舱设计造型,带给驾乘人员以飞行舱的感觉。中控台的布局极具层次感,不过并没有采用当下流行的连屏设计,但是液晶仪表盘和大屏幕中控屏的整体设计依然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对于潮流设计标致并没有一味跟随,像在触控屏的下方还保留有实体按键,便于盲操。采用了全新的电子拨动挡杆,跟八代高尔夫颇为类似,设计小巧且不占地方。

动力方面,全新标致308将提供多种动力版本车型,包括传统燃油发动机+48V轻混组成的混动车型、PHEV插混版车型及纯电动车型。除此之外,还将推出一款性能版308 PSE,通过在后桥布局一台电机来实现四轮驱动,综合功率可达304匹。

堂哥点评:目前标致汽车确实需要通过新车的发布来提升销量,在中国市场更是如此。据悉,全新标致308将在后期被引进中国市场,只是在中国人整体偏向三厢轿车的大环境下,当下两厢布局的308会不会推出一款中国特供三厢版也是极有可能的。整体来说,此次发布的全新308拥有更加时尚运动的外形、未来感十足的内饰、紧跟潮流的配置以及多款动力可选,其整体竞争力不亚于第八代高尔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