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牧马人但官方涨价怎么办?别着急,更便宜的平行进口马上来

2021年03月18日 16:13:01
分享到:

3月16日,克莱斯勒官方发布了一则通告,内容就是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市场指导价全系涨一万元,目前新车指导价为43.99-54.99万元。

此刻准备购买牧马人的朋友内心是不是很郁闷?不过先别慌,马上牧马人的价格就要回落。

不过不是官方进口,而是平行进口。因为当下平行进口的牧马人数量相当之庞大,那都不是按辆算,基本可以说是按亩算。同时,平行进口的国6认证大概4月份就可以完成,到时候这批车放出来, 不相信价格还能这么坚挺。

所以说,现在想买牧马人的朋友可以等一等平行进口。

那么卢比肯和撒哈拉买哪一个呢?在这批放出来的平行进口车型中,卢比肯更有优势。不过从车型本身来讲,如果你是真的会越野,是一名货真价实的玩家,那就选专攻攀爬的卢比肯。如果你不是越野玩家,就选撒哈拉。

卢比肯和撒哈拉都有什么区别?

首先他俩的定位完全不同,卢比肯是攀爬利器,撒哈拉是长途穿越。外观区别是,卢比肯是黑色轮眉,撒哈拉的轮眉是和车身同色。

除了轮眉之外,另一大区别就是轮胎,卢比肯配备了百路驰的专业越野轮胎,胎粒巨大看上去很霸气,更加符合牧马人的硬派气质,而撒哈拉原厂是AT全地形轮胎。

底盘方面,卢比肯作为一款专攻攀爬的产品,比撒哈拉有更长的悬架行程,并且也有着一定的强化。

再一个区别就是四驱,卢比肯精髓就在于差速锁和四驱模式,撒哈拉前后没有差速锁,轮间限滑靠电子系统刹车来实现。同时在4L挡位下,卢比肯可以放大4倍扭矩,撒哈拉是2.7倍。

关于牧马人,真正要去攀爬越野,卢比肯合适;需要各方面比较均衡的,适合撒哈拉。至于什么时候买呢?可以等一等平行进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