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腾T55牛犇版:撬动线上营销新生态

2021年03月18日 16:57: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奔腾的新生,似乎就是从FMA架构开始的。从全新B70开始,到奔腾T55牛犇版,焕新不止。

3月16日,奔腾T55牛犇版上市。基于全新设计语言“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首先最夺人眼球。 三维立体LED“戈”型前后大灯和家族式数码雨滴进气格栅,营造整车辨识度与视觉冲击力。

你以为只是颜值吸睛?奔腾T55牛犇版的文化底蕴并不少。

首先是牛犇版的传承,“五”在汉语里有较好的寓意。五行相生、五谷丰登等四字词在中国汉语文化中代表着稳定、繁荣。四个牛字,则是在牛年意气风发,寓意吉祥。

同时,不仅在名字上致敬中国传统文化,其戈型三维立体前后大灯的设计灵感,正来源于中国古代兵器“戈”,将传统文化孕育其中。

“水墨绿”配色的内饰则采用了主流的环抱式设计,还融合了多种不同样式和用料的饰板,视觉感受出色;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多媒体触摸屏幕组成的双12.3英寸联屏搭配十分精致的换挡机构,营造出整套内饰的科技感和层次感。据设计师介绍,这套内饰是以“竹林”的意境进行设计,目的就是要将东方古典美学和现代科技进行融合。

当然,舒适性配置方面彰显了这是一款价值感座驾。新车搭载健康黑科技“超级滤芯”;依托Ramsis软件,奔腾T55牛犇版的皮质座椅包裹性更好,也符合人机工程学。尺寸方面,奔腾T55牛犇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437/1850/1625mm,轴距为2650mm,较为标准的紧凑型SUV身材;智能语音识别率达到98%,响应速度快至1秒,达到业内领先水平。

第三代“1.5T智擎动力”,0.5秒即可达到最大动力,39.06%的超高热效率,动力性与经济性兼备。

奔腾T系列家族中,T99与T77都是奔腾品牌目前的销量主力车型,而2020年11月刚刚上市的奔腾B70同样具有较高的市场竞争力,为拉动车型销量做出较大贡献。而T55牛犇版的上市,并不仅仅是讨个喜头,更多的是走量的当家产品。

作为一款定价10.49万-11.29万元的新产品,一汽奔腾T55牛犇版靠什么杀出“国民价格带”的红海。第一步需要思考的是——好的产品如何出圈?

2020年以来,汽车行业的新车发布有了很多新形式,比如线上发布。更多的是在官方平台发布,请来大咖现场解说,包括技术和升级点。类似形式乏善可陈,如何做到真正出圈,这是值得探究的问题。

联合电商揭幕京东旗舰店,这是第一步。为何是京东电商?首先京东集团2020年达到了买家数达到4.72亿,由于通过自建仓库、打造极致供应链,京东得以提供比同行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持续推进向以供应链为技术的技术和服务公司转型。

这便是大宗消费品需要的新平台和渠道,汽车类消费更注重体验和服务品质,能够在产品基础上以服务为增量,奔腾品牌更具意义。

在上市活动现场,一汽奔腾与海澜之家、骆驼、母亲牛肉干、康师傅牛肉面、公牛插座、美的、途牛、爱华仕箱包等八大国民品牌进行了全天联动,以多层次、全场景的方式,将“国民概念”植入到人们的心中。

“吃货达人”肖轶腾、“潮穿达人”李栋、“旅行达人” 姜沐浠与车评人何元,分别站在衣、食、住、行角度,围绕奔腾奔腾T55牛犇版展开情景表达,这更像是一场晚会呈现开来。

一汽奔腾跨界营销是基于产品的再次发力,将传播触点直达每位用户的认知中 。

早在之前,第三代奔腾B70登上《时尚芭莎》杂志封面,并分别与艺术大师、青年画家展开了联合艺术展,在“光影哲学”的理念中讲述中国设计之美,描绘了一幅又一幅国潮新篇章,全面提升了品牌格调。

在2021年,一汽奔腾还将推出包括T55在内共计六款新车,涵盖紧凑型SUV、轿车、中型车等多种产品类型,不仅强化用户使用体验,更聚焦市场的购车需求。

女司机认为,奔腾T55牛犇版的意义不仅仅在于产品焕新,更在于营销出圈。这是一汽奔腾在不断发力的缩影,也是中国品牌更加成熟的象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