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外兼修 2021款进口依维柯房车专用底盘发布

2021年03月18日 17:2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第21届中国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在北京如期举行,本届展会包括房车整车、零配件以及户外装备等共计百余家品牌汇聚一堂,为房车爱好者带来最新、最炫的产品。其中,在进口依维柯展台,一款进口依维柯房车专用底盘吸引了大量观众驻足围观。

这款由“中天行”(依维柯中国指定经销商)推出的2021款进口依维柯房车专用底盘是在进口New Daily底盘车的基础上改进,针对产品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全面优化,相比2019款进口New Daily底盘有两大不同点,也显著提升了与国内其它房车产品的区别度。与此同时,新款底盘车一如既往地满足了改装企业高端房车的改装需求,并且更注重终端用户的细节体验。

2021款进口依维柯房车专用底盘在外观设计方面没有进行大刀阔斧的调整,主要针对部分细节进行了优化。保险杠、门侧板、反光镜、A柱等部位都进行了亮化处理,相比塑料感较为强烈的老款设计有了质的提升。

前雾灯区域还加入了镀铬装饰,进一步强调了细节的精致度。此外,点阵式镀铬格栅、LED前大灯以及车门上专属定制的CRVC标志等细节,使整车的高级感再次上升了一个高度。

相比外观设计,内饰的升级更加明显。首先,车内在用料方面相比老款更加考究,Nappa真皮、桃木风工艺、意大利绒贴面等多种材质的运用使整个内饰氛围尽显奢华,触手可及之处大部分采用了软性材质包裹。

除了在做工用料方面更加考究外,新车采用了带有电子调节功能的全新气囊座椅,并且加入了座椅通风功能,三向调节电加热座椅的按键则被集成在车门上,人性化的设计使操作更加便捷。此外,车内扬声器的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更贴近豪华轿车质感。

其它配置方面,新产品将配备多项主动安全系统,包括自动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侧风车身稳定系统、车道保持、车道偏离报警、陡坡缓降等等。

2021款进口依维柯房车专用底盘在动力上搭载一台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采埃孚HI-MATIC 8AT变速箱,具有更快的动力响应和更高的燃烧效率,并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结语:依维柯品牌以改装企业和用户的诉求为导向,针对产品的外观内饰进行了全面升级,使2021款进口依维柯房车专用底盘的综合产品力有了质的提升,无论是触感、听觉还是视觉都有着卓尔不凡的出色表现,相信它的出现,将为推动房车文化的发展贡献一份不可或缺的力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