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五菱征途皮卡上市,6万左右能买到啥?

2021年03月18日 17:39:04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新车]起步价不到6万的皮卡,五菱征途有啥亮点?

3月18日,五菱征途青春型皮卡正式上市,新车推出进取型和开拓型2款车型,售价分别是5.88万元和6.28万元。高配比低配贵了4000元,但是配置上更丰富,多了胎压报警、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仿皮材质座椅、触控液晶屏、蓝牙车载电话、前雾灯等配置。设计层面,新车采用5座+"2米纯平3面开"货箱设计,全系标配主驾安全气囊、博世第九代ABS+EBD制动辅助系统等28项配置。动力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9马力,匹配5M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7L。(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领克02又要推新车了,254马力/换上四出排气

3月18日,领克02发布新车型官图,新车将在上半年亮相。动力部分是最大亮点,将搭载高功率版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6.2秒破百。外观采用了领克家族最新设计,前后翼子板上的黑色轮眉换成车身同色设计,配备了密条辐轮圈。新车将提供橙色车漆,配备宽体运动包围,换上双边四出排气等。(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现代途胜PHEV发布,1.6T插混+四驱折合人民币36万

近日,全新现代途胜PHEV在海外正式发布,新车起售价为39330英镑,换算成人民币约36万元。最大变化就是动力部分,搭载由1.6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265马力,纯电续航51km。新车还配备"电四驱"系统,有最大2000磅拖拽能力。造型上用了N Line套件,配备尺寸更大的前格栅、红黑拼色内饰、带有"N Line"徽章座椅,还将提供4种车漆、双10.25英寸无边框仪表+中控屏、标配BOSE品牌音响等配置。

[新车]车长4.6米+自动驾驶系统?大众Trinity项目新车曝光

今年年初,大众宣布正在研发新的电动车,它将基于全新纯电动平台打造,新平台被称为"Trinity"项目。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看,这个项目主要开发轿车、掀背车和双门跑车,将提供L3级以上的自动驾驶技术。近日,有外媒曝光大众Trinity项目中新车型渲染图,它可能在2026年亮相。从渲染图看,新车和ID.系列车型设计差不多,车身长度可能达到4600mm,空间表现应该不错。动力还没消息,但是结合新平台看,新车在充电速度和续航方面应该会带来惊喜。(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